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提前布局充分协同 喜乐航为春运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8春运已经开始,北京喜乐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充分协同各合作伙伴,共同为春运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2018春运已经开始,北京喜乐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喜乐航”,下同)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充分协同各合作伙伴,共同为春运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自1月18日海南航空开放手机飞行模式使用以来,喜乐航通过运营机上WiFi系统,为广大旅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机上互联网服务。对于已将开始的2018春运大潮,喜乐航协调海南航空等合作伙伴,提前布局,确保春运期间的机上网络服务。

据了解,在春运到来之前,喜乐航已经完成了对全部带有天地互联机上WiFi功能的波音787-9型客机相关系统的全面检查,确保春运期间飞机上的机上WiFi系统能够正常高效的工作。同时,面对春运期间迅猛增长的出行客流,喜乐航与卫星链路提供商中国电信卫星公司召开专题会,对春运期间的重点航班进行分析评估,并制定了专项保障措施,尽最大努力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民航客机开放手机飞行模式使用,对于旅客来说是重大利好。在航程中,旅客可以通过聊微信、刷微博、看电子书等娱乐方式使空中旅程的封闭和枯燥问题得到解决,而因长途飞行引发的焦躁情绪也能在一定程度缓解。因此,在开放机上手机飞行模式使用后,旅客对于互联网服务的需求会显著增加。喜乐航首席运营官李洋表示:“一方面,喜乐航会凭借民航客机开放手机使用的契机,让更多的飞机实现机上WiFi的功能——不仅在长程航班的宽体机搭载实现,不久的未来,执飞国内和地区航线的窄体机,也会有客舱局域网这样的服务提供。另一方面,作为运营商,喜乐航不仅提供互联网的接入服务,更要努力做旅客飞行时间的管理者,依托机上WiFi这个平台,喜乐航将引入许多合作伙伴,例如目的地信息、酒店租车、电商消费、影音娱乐等,让旅客们在万米高空也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互联网服务。”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