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国际厅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来源:民航资源网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国际厅建设项目于2017年3月2日正式启动。

近日,宁夏机场公司举办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国际厅投运仪式。集团公司总经理卢程祥,宁夏机场公司总经理王海鹏,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公安厅、财政厅、商务厅、口岸办、宁夏检验检疫、银川海关、民航宁夏监管局及宁夏交通投资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及行业相关领导参加投运仪式。

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海关、边防、检验检疫等驻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国际航空运输持续快速增长,2017年达到19.2万人次,同比增长17.4%。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国际厅建设项目于2017年3月2日正式启动,并于2018年1月10日通过竣工验收,1月30日通过口岸和行业验收。此次改建新建并完善了一系列出入境相关设备。改建后的国际厅共设置值机柜台10个、安检通道7条、出境边防通道10条、入境边防通道12条、中转边防通道8条、检验检疫通道和海关出入境通道各4条,通道长度、面积也有所扩大。增设落地签业务、入境行李预检等服务,其中旅客检验检疫通道集合红外体温检测、电子门控、社会识别、人脸识别等功能,与传统闸口相比可自动识别旅客体温并进行拦截,在有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高通关速度。此外,国际厅内的实时动态微小气候监测仪器,行李转盘出口处的核、生物、化学有害因子实时监测系统,检疫过程中集行李拦截系统和携带物检查系统于一体的电子化流程软件平台等,均大幅提升了出入境效率,有效改善了国际航班的保障条件。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增开国际航线,开通一批国内外直飞航线和货运包机,打造区域航空枢纽和货运集散中心”的要求,完善国际航线网络结构,力争到2020年国际地区旅客吞吐量达到35万人次,努力建成西部一流机场,实现银川机场口岸建设新跨越,为推进临空经济腾飞,助力自治区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和“四个宁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银川河东国际机场
更多民航资源网资讯
更多
  • 伊斯坦布尔新机场首条跑道建成,欲10月启用

    2018年04月20日

  •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77-200ER机型5月起执飞北京航线

    2018年04月08日

  • 土耳其航空开通约旦亚喀吧航线

    2018年03月21日

  • 国泰航空与阿斯塔纳航空签订代码共享协议

    2018年03月06日

  • 英公司拟让退役A340重返蓝天

    2018年02月22日

  • 海南航空将开通海口—悉尼直飞航线

    2017年11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