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卡塔尔航空推出新春促销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7日  来源: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公司推出“新春钜惠,难忘旅程”全球机票促销活动。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推出“新春钜惠,难忘旅程”全球机票促销活动,各个舱位均有超值优惠,乘客最高可享受70%优惠折扣的惊喜票价。此次促销活动覆盖了卡塔尔航空多个热门度假胜地及新开目的地,促销活动还为同行旅伴推出头等舱、商务舱 “同伴优享”特惠。

卡塔尔航空首席商务官Ehab Ami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新春钜惠,难忘旅程’全球促销活动,以此诚邀尊贵的旅客与卡塔尔航空一同飞往其全球航线网络中多个热门商旅胜地,并探索更多令人向往的新目的地。同时,此次促销活动还为同行旅伴推出头等舱、商务舱机票“同伴优享”特惠。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乘客可以体验卡塔尔航空的卓越服务。”

此次促销覆盖了卡塔尔航空全球多条热门度假胜地航线,由中国出发的乘客可享受经济舱往返票价3660元起,商务舱往返票价9970元起。此次卡塔尔航空“新春钜惠,难忘旅程”全球促销活动从2018年2月26日起至3月7日止,优惠机票自购票之日起效,出行有效期至2019年2月20日止。机票预订截至日期为2018年3月7日。

部分线路参考价格如下(含燃油及相应税费):

卡塔尔航空的全球航线网络于近期新开通了多个目的地,包括清迈(泰国);圣彼得堡(俄罗斯)和槟城(马来西亚)。此外,卡塔尔航空将于2018年开通直飞包括米克诺斯岛(希腊)和卡迪夫(英国)的航班。

卡塔尔航空于2017年荣膺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颁发的“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荣誉称号。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授予“全球最佳商务舱”,“中东最佳航空公司”以及“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的奖项。

卡塔尔航空拥有着一支由200多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将乘客送往世界15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横跨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地区,北美洲和南美洲。卡塔尔航空将于2018年新增包括塞萨洛尼基(希腊);卡迪夫(英国)等多个令人激动的目的地。






文章关键词:卡塔尔航空
更多卡塔尔航空资讯
更多
  • 卡塔尔航空成为 F1 锦标赛官方航空公司和全球合作伙伴

    2024年03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将出席2024年德国柏林旅游交易会,发布第二代元宇宙数字机组人员 “Sama”

    2024年03月04日

  • 卡塔尔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建立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以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开通全新航线

    2024年02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假期推出全新旅行套餐,助力国际米兰球迷前往现场观赛

    2024年01月17日

  • 卡塔尔航空与国际足联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至 2030 年

    2023年11月28日

  • 卡塔尔航空庆祝在华20周年,与中国市场携手飞翔、并肩前行

    2023年10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