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新加坡樟宜机场将于7月1日起调高离境税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来源:央视新闻

从今年7月1日起,新加坡樟宜机场离境乘客须缴付10.80新币(约合52元人民币)的机场发展税。

从今年7月起,新加坡樟宜机场离境乘客须缴付新的机场发展税,樟宜机场集团也将调高离境乘客的服务与保安费,航空公司的收费也将上调。

新加坡交通部、新加坡民航局和樟宜机场集团今午(28日)发文告宣布,为资助新的机场发展项目包括第五搭客大厦(Terminal 5,简称T5)和樟宜东的航空基础设施建造费,政府将修订法案征收新的机场发展税。

7月1日起,离境乘客须缴付10.80新币(约合52元人民币)的机场发展税,在樟宜机场转机或过境的乘客则缴付3新币(约合14.5元人民币)。凡在7月1日或之后发出的机票都受影响,在这之前购买机票但在7月后出发的乘客则无须额外缴税。

与此同时,樟宜机场集团也宣布,从7月起的未来六年里,把目前定在27.90新币(约合134元人民币)的离境乘客服务与保安费,每年调高2.50新币(约合12月人民币)至2024年4月1日。转机或过境乘客的服务与保安费没有调整,维持在新币元(约合28.8元人民币)。

此外,航空公司的降陆、停泊和登机桥费用也将从7月起调高1%,并在接下来六年,每年4月1日上调1%。

新加坡樟宜机场是亚洲中转中心之一,每年的乘客人次在6000万左右。






更多央视新闻资讯
更多
  • 波黑将成第二个对中国实行全面免签欧洲国家

    2017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