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Vinexpo香港酒展:抒写20年辉煌与成就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来源:Vinexpo

亚洲首屈一指的葡萄酒及烈酒商贸展—Vinexpo香港酒展喜迎20周年,未来将不断巩固其领先地位,继续为葡萄酒及烈酒行业伙伴搭建优质合作平台。

亚洲首屈一指的葡萄酒及烈酒商贸展—Vinexpo香港酒展喜迎20周年,未来将不断巩固其领先地位,继续为葡萄酒及烈酒行业伙伴搭建优质合作平台。本届Vinexpo香港酒展再度云集葡萄酒及烈酒行业的各大品牌,将于今年5月29至3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专注行业二十载

Vinexpo 于1998年首次进军亚洲,并选择香港成为其远东地区B2B展览的首办城市。20年后,Vinexpo已发展成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事,为业内人士搭建了一个战略性平台。

今年,Vinexpo将重返香港这个国际大都会举办酒展,为亚太区葡萄酒及烈酒市场提供业务交流的绝佳机会。

Vinexpo不仅是促成业务的平台,更已逐步发展成亚洲市场的重要行业盛会,让业界人士能够洞悉先机,掌握不同国家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趋势,同时拓宽商业眼界。

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荟萃行业优势资源 聚焦蓬勃发展的亚太市场

享誉国际的Vinexpo香港酒展云集全球领先的葡萄酒及烈酒生产商,来自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美国加州、新西兰、智利、澳大利亚等主要生产国和产区,为全球葡萄酒及烈酒公司带来进军新市场、扩充业务版图的黄金机会。

为期三天的2018年Vinexpo香港酒展将迎来28个国家的1,300家参展商,预计吸引18,000名访客入场。一如往年,法国的展位数量依然高踞榜首,而南欧、新世界国家及烈酒生产商的展位数目近年亦有所增长,参展兴趣日益浓厚。

数量与品质兼具

Vinexpo香港酒展凭借享负盛名的声誉及香港的战略区位优势,使得每一届来自亚太区,尤其是中国内地的访客人数均不断上升。

20年来,Vinexpo香港酒展在国际上备受肯定,客群由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拓展到整个亚太区,而全球参展国家数量则由25个增至51个。

核心商机:“One to Wine Meetings吾赴酒约”配对洽谈平台

Vinexpo 为企业提供免费的“One to Wine Meetings吾赴酒约”业务配对服务。这一经过市场演练且好评如潮的高效业务平台将首次于香港推行,为参展商或买家在展览期间配对潜力客户,以快速便捷地拓展业务。此配对洽谈平台旨在加强目标客户之间的联系,量身打造个性化商务洽谈。

“WOW!”有机葡萄酒世界专区

WOW! 有机和生物动力葡萄酒专区于2017年Vinexpo波尔多酒展上首度亮相,深得进口商、侍酒师和酒商的垂青,有助于成为特定的品类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本届香港酒展的有机葡萄酒专区将云集5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商,场内更特意设立品酒区,吸引精品酒庄参展。

特邀嘉宾国: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是当今国际市场上最受瞩目的产酒国之一。多元化的风土条件,加上不受严苛法规束缚的产区制度,令当地酒庄在采用新葡萄品种进行试验方面,一直保持领先创新地位,并在高级葡萄酒市场上稳占一席,出品广受酒评家、侍酒师和消费者好评。

作为全球第五大葡萄酒出口国和中国第二大葡萄酒进口国,澳大利亚早已跻身业界龙头之列,到2020年,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出口量有望上升25%,而2016年至2020年的静态葡萄酒消耗量亦将大增至43亿美元。

Vinexpo将与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 Australia)携手呈献一系列精彩展示,详情将于未来数月内公布。届时Vinexpo将通过专属展区、讲座和品酒会,展示澳大利亚葡萄酒生产商的实力和专业能力。

“The Blend”交际酒会

专为Vinexpo与会人士而设的Vinexpo官方酒会“The Blend”,将于5月30日(星期三)晚上6点30分至9点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前厅举行。会场氛围温馨写意,业内精英可一边进行社交,一边享用由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精心挑选的葡萄酒。

忠实合作伙伴

Vinexpo特此鸣谢以下合作伙伴: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法国航空、海蓝德国际货运代理(JF Hillebrand)、阿里巴巴集团、葡萄酒柜品牌Vintec和酒具品牌Pulltex,Vinexpo各类活动的顺利举办与这些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

Vinexpo简介

Vinexpo在波尔多工商总会的支持下于1981 年成立,其葡萄酒及烈酒商贸展专为业内人士而设,旨在促进跨国贸易合作。Vinexpo拥有逾35年B2B营销经验和丰富的市场知识,并与世界各地的主要分销商关系密切,主要在世界五大城市(波尔多、香港、东京、纽约和新一站巴黎)举办商贸展,以及巡回展会Vinexpo Explorer。Vinexpo覆盖全球葡萄酒消费速度最高的三大洲,不仅是业内首屈一指的葡萄酒及烈酒展会,同时也是生产商和买家之间的重要交流平台。Vinexpo现正积极扩大规模,拟于2018年和2020年先后在纽约和巴黎举办商贸展,而Vinexpo Explorer继2017年在奥地利首度登场后,亦计划于2018年登陆美国加州。今年是Vinexpo展会进驻香港20周年,这一里程碑也将成为Vinexpo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契机。




更多Vinexpo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