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芬兰航空西安航线五周年庆典暨北欧四国推介会在西安隆重开启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来源:芬兰航空

芬兰航空西安-赫尔辛基航线开航五周年庆典暨北欧四国推介会在西安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芬兰航空西安-赫尔辛基航线开航五周年庆典暨北欧四国推介会在西安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先生与来自全国的重要嘉宾们相聚此次盛会,诚挚答谢五年来在航线开航和运营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界人士。芬兰航空是首家开通西安直航欧洲航线的欧洲航空公司,西安-赫尔辛基航线于2013年6月通航,由空中客车A330客机执飞,每周三班,飞行时间为7小时50分钟。

芬兰航空西安航线五周年庆典暨北欧四国推介会在西安隆重开启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亚欧旅游需求以及加强中欧交流,芬兰航空对西安航线的运营给予高度重视。作为中国航空航天业和软件业的发展中心,西安市场的迅速发展使其逐步成为休闲和商务旅客在中国西北和欧洲间的一个重要枢纽。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先生现场讲话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先生表示:“西安是中国西北地区的中心,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作为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战略部署,芬兰航空希望通过西安航线可以开拓西北乃至大中华地区市场,也让更多的欧洲旅客领略西安古都的风采。并且,通过西安航线的运营,芬兰航空深度挖掘中国旅客需求,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选本土化的旅行体验和更多出行选择。2018年,芬兰航空将不断扩展欧洲航线目的地,提升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旅客独一无二的北欧体验。“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不断推动着中欧之间的航空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也为芬兰航空创造了很多新的发展机会。芬兰航空是第一家运营直飞北京航线的西欧航空公司。2018年6月,芬兰航空北京-赫尔辛基航线运营将迎来30周年庆典。并且,自2018年5月开始,芬兰航空将开通大中华区第七条直飞航线:南京-赫尔辛基航线,全年运营。在这特别的一年,芬兰航空希望能够继续支持和推进中欧间的旅游业发展。

芬兰航空利用赫尔辛基机场的独特地理优势,以最短航线连接亚洲和100多个欧洲目的地。随着欧亚之间交流的持续增长,芬兰公司不断扩大航线覆盖区域,增加欧洲热门旅游目的地航线班次的频率及扩大容量,以满足亚洲和欧洲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更多芬兰航空资讯
更多
  • 芬兰航空计划焕新Embraer飞机机队客舱

    2023年10月30日

  • 芬兰航空为两架A350客机绘上姆明涂装

    2023年03月02日

  • 安心飞行:芬兰航空推出若干新措施保护乘客健康

    2020年05月13日

  • 芬兰航空携手名厨谭绮文(DeAille Tam)女士 为商务舱乘客带来全新空中餐饮体验

    2019年11月29日

  • 芬兰航空进一步增加运力 将于2019年冬开通往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

    2019年06月27日

  • 芬兰航空广州-赫尔辛基航线将于2019年冬实现全年运营

    2019年04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