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德国「车与酒」——无法抵抗的速度与激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来源:芬兰航空Finnair

下一站德国,这个代表「车与酒」的国度 为你奉上一场夏日独享的速度与激情 汽车控们的必打卡之处——斯图加特!芬兰航空已从上个月开始正式开通赫尔辛基往返斯图加特的每日航班,斯图加特成为芬航在德国的第六个目的地。 这座拥有小镇氛围的大城市孕育了梅赛德斯

下一站德国,这个代表「车与酒」的国度

为你奉上一场夏日独享的速度与激情

汽车控们的必打卡之处——斯图加特!芬兰航空已从上个月开始正式开通赫尔辛基往返斯图加特的每日航班,斯图加特成为芬航在德国的第六个目的地。

这座拥有小镇氛围的大城市孕育了梅赛德斯奔驰和保时捷这样重量级的汽车品牌,城内两座著名的汽车博物馆不仅建筑叹为观止,馆内的每一个陈设与设计都让汽车迷们大饱眼福。

斯图加特还是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每年9月初都将如期举办斯图加特酒村节,届时品酒专家及葡萄酒爱好者都会聚集到斯图加特酒村,品尝这夏天结出的果实。

如果你觉得酣畅夏日最少不了的还是啤酒花清香的话,那么德国慕尼黑了解一下!宫廷啤酒坊全年开放,是了解这座城市酿造传统的必游之地。如果你冲着啤酒节而来,那么就在今年9月22日到10月7日,趁着国庆假期赶上这个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啤酒节,碰撞出这一口冒着泡泡的香甜夏日吧!

作为拥有丰富历史文化的魅力旅游城市,你还能在这欣赏到迷人的古老教堂、姜饼屋和旧城的城堡,最佳视角在 85 米高的玛利亚广场市政大厅塔顶。

说到啤酒,德国的杜塞尔多夫也不逊色,这座老城有其独特的韵味,以小啤酒坊而闻名,黑色老啤是当地人引以为傲的饮料。老城同样散发着现代的魅力,由Frank Gehry等世界顶级建筑师设计的媒体港外观富丽堂皇。号称“德国的香榭丽舍大街”的国王大道购物街完全是购物者的天堂,设在卡尔斯塔特的集市是艺术家们的集散地,绝对是挑选手信的好去处。


更多芬兰航空Finnair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