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世界这么大!暮春五月,以色列陪你浅浅行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暮春的以色列最适合健康投资,用双脚丈量神奇壮丽的犹太国土,用心去体验离天堂最近的地中海国度,深入探寻古老神秘的希伯来国。
五月的风,温润而柔软,没有初春的料峭冷意,没有盛夏的炎热浮躁,以一颗平常心,闲看花开花落,任凭草木欣然。暮春五月最适合去跑、去跳、去世界看一看,但早已厌倦了“到此一游”的打卡旅行模式?不妨来点独特的!用运动的视角和方式来感受旅行的意义,何乐而不为?

暮春的以色列最适合健康投资,用双脚丈量神奇壮丽的犹太国土,用心去体验离天堂最近的地中海国度,深入探寻古老神秘的希伯来国。

一生中的“以”爱同行

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全球前20最壮丽的徒步路径的“以色列国家路径”,堪称一生一次必来的徒步体验。从魔幻的红色山脉、广阔的沙漠、湛蓝的海水到葱郁的山区,不但可以欣赏以色列的自然风光,用双脚探寻以色列的历史遗迹,还可以亲眼见到迁徙的鸟群,和季节性的动植物亲密接触,将以色列的自然奇迹尽收眼底。

路径共有44个路段,有完善的指标,游客们只要寻找白-蓝-橙三色条带:橙色是沙漠的颜色,如果橙色条带较高,表示正从北向南行走;白色代表赫尔蒙山上的雪,如果白色条带较高,表示正从南向北行走。住在路径附近的民众是“路径天使”,无偿或是极低廉地提供徒步者住宿和饮水供给。

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探索以色列国家路径(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沿途经过无数知名的景点,包括:赫尔蒙山、约旦河、地中海沿岸、耶路撒冷森林、卡梅尔公园、内盖夫沙漠、雷蒙天坑以及埃拉特山。以适度的步调走完全程大约需要6-9周,当然,还可以选择徒步、骑行、驾驶穿动车或露营车等方式,最重要的是“与谁一起”“去哪儿”,毕竟,“以”爱同行,才是一生所盼。

近距离观察以色列的野生动物(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足尖上的心灵洗礼

春天是徒步旅行的绝佳季节,也是加利利湖区最美的时候。沿着长约65公里的福音步道(Gospel Trail)一路追寻圣人的足迹:从拿撒勒出发,蜿蜒穿越山林和橄榄园,最后到达迦百农古镇,欣赏波光粼粼的加利利湖。沿途风景如画,尽情感受历史文明,更因为加利利圣经的故事,似乎窥探了一丝这个神秘的国度。

风景如画的加利利湖(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拿撒勒是步道的起始点,最为瞩目的是天使报喜堂,前来朝圣的徒步爱好者络绎不绝。净深380米的阿贝尔山峭壁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在陡峭绝壁俯瞰加利利湖,怎一个心旷神怡了得!沿着古罗马北部路线继续往前,经过郁郁葱葱的果园种植地,抵达死火山形成的岩石高原。不多会儿便是热闹非凡的迦百农古镇,这是古时迦南通往大马士革的必经之地,似乎还能窥见旧时的酒肆林立、市廛热闹。短暂的雨季刚刚结束,加利利湖畔开满了各色野花,蓝天、白云、水草、游鱼自成一体,万木葱茏,生机勃勃。当然,沿途更是野生动物的游乐园,候鸟从欧洲和西亚到非洲迁徙,更有瞪羚、岩狸、刺猬、豪猪肆意活跃。

拿撒勒天使报喜堂(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候鸟迁移的壮观景色(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单车上的荒漠阳光

以色列是一个有着惊人历史底蕴的国家,处处充满着惊奇,极具魅力。当地的人们对于自行车骑行十分热爱,如果你计划去以色列玩耍,千万不能错过以色列的骑行车道!你可以沿着死海,穿过内盖夫沙漠,向埃拉特的红海港口骑行。沿途有相当多景点可供参观,保证你目不暇接。

在沙漠骑行是一生一次的独特体验(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位于以色列北部的Zippori森林是最佳山地骑行路线,蜿蜒的林道从石块和树木中划过,完美的体验!素有“和平之城”之称的耶路撒冷是足以让人铭记的骑行之所,老城内狭小不平的石板路平平仄仄,骑行其中,随着每一块石板起伏,感受古老城池的历史沧桑。拉蒙大峡谷的日出最是迷人,阳光、荒漠和巨石,都是心之所在。亭纳国家公园完美的自然奇观更是令人流连忘返,标志性的所罗门王的支柱岩石峭壁、时光矿山、亭纳湖、蘑菇石,一切都让人惊叹。

此外,以色列还将发起国家自行车路径项目,创造一条1000公里长的标志性自行车道。车道为所有级别的骑手设置了不同的体验,从独特的沙漠到重要的遗址,从耶路撒冷到特拉维夫,穿越以色列,连接希伯来,是一段走心的旅程,也充满挑战。

古老而神秘的以色列,是独一无二的历史瑰宝,更是一座运动古城。

莫负好春光,趁年轻,动起来!跟上脚步,以色列“走心”之旅正出发!

更多以色列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冬日以色列,带你体验双份的节日欢乐和多元的文化传统

    2019年12月20日

  • 童趣“以”下 开启夏日欢乐亲子总动员

    2019年06月27日

  • 2019耶路撒冷设计周:“东方”主题展

    2019年06月11日

  • 行走的力量:以色列福音小道

    2018年12月05日

  • 以色列欢乐亲子总动员

    2018年12月05日

  • 最炫民族风 以色列特色市集大搜罗

    2018年12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