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海南航空在京举办“五星之夜”新产品及航线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7月31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在北京举办了“五星之夜”新产品及航线发布会。

731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在北京举办了“五星之夜”新产品及航线发布会。这是海南航空第8次蝉联SKYTRAX“世界五星航空公司”荣誉之后的首场发布会,海南航空发布了“品牌形象”系列、“Hai”系列及“Care”系列等核心产品,并介绍了即将开通的广州=特拉维夫、深圳=苏黎世等多条国际航线及未来的航线战略布局。

海航集团董事局非执行董事、海航航旅副董事长、海南航空董事长包启发、海南航空总裁徐军及各国使馆、旅游局、多方合作伙伴和媒体记者等百余位嘉宾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海南航空作为SKYTRAX “全球航空公司TOP10”之一,在中国民航局的监督指导及广大旅客的支持下,始终致力于为旅客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发布会现场精心设置了多个体验环节及艺术沙龙,通过跨界艺术沙龙及浸入式体验,让宾客体验到海南航空的五星服务品质。以“品牌形象”“Hai”“Care”三大产品系列为基础,海南航空产品与品牌部总经理古丽在发布会现场详细介绍目前海南航空核心的空地服务产品,包括Hai系列中Hai Dream(海享好梦)、Hai Chef(海品空厨)、Hai Studio(海玩娱乐)等多项产品及Care系列的多种服务。

海南航空总裁徐军致辞 

海南航空总裁徐军说道:“创业25年以来,我们从未停止创新脚步,始终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将匠心精神投入到世界级卓越航空品牌的建设中。我们践行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从绿色、安全和智慧等方面持续推进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与升级,完善五星飞行体验,助力民航强国建设,满足广大人民美好出行的需求。海南航空今天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中国民航局的支持与指导,更离不开广大旅客对海南航空品牌的认可。未来,我们也要继续将航空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把海南航空打造成 ‘百年老店’,继续擦亮这块 ‘金字招牌’。”

 PriestmanGoode中国区负责人牟筠女士(右一)、海翼堂设计师梁景华博士(右二)、

新制服设计师劳伦斯·许(右三)参加活动现场的艺术沙龙环节

在活动现场,海南航空将其“品牌形象”系列产品HNA Club(海翼堂)及HNA Business Class(海翼商务舱)高度还原,配合Hai Dream(海享好梦)及Hai Studio(海玩娱乐)多款机上服务产品展现海南航空打造的全流程五星出行体验。众多宾客在发布会现场亲身感受舒适的Super Diamond反鱼骨式商务舱座椅,体验了海南航空于商务舱打造的Bose耳机及Airhub局域网产品。通过视频及VR技术,海南航空在现场360度全景展现了其倾力打造的HNA Club(海翼堂),让宾客身临其境般地感受海南航空为广大旅客打造的全新候机体验。

发布会现场海南航空Hai Chef(海品空厨)餐食展示

发布会现场还设置了Hai Chef(海品空厨)的体验环节。作为海南航空Hai系列中的明星产品,Hai Chef(海品空厨)由海南航空联合米其林大厨及知名五星酒店共同为旅客打造,提供从地面到空中一体化的高端私厨服务。在发布现场,海南航空客舱管理部高级经理乐亮介绍到:“海南航空通过Hai Chef(海品空厨)的服务,使旅客在空中也可品尝到由米其林星级主厨定制的海南航空专属云端餐食,致力于为旅客打造更具人性化与灵活性的餐食服务。”

宾客现场感受海南航空Super Diamond反鱼骨式商务舱座椅

作为海南航空“五星之夜”的亮点环节,艺术沙龙特邀海南航空新制服设计师劳伦斯ž许、海翼堂设计师梁景华博士作为圆桌嘉宾,深入探讨了海南航空的品牌价值和艺术特色,包括第五代新制服“海天祥云”的打造历程以及“海翼堂”别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共同讲述了海南航空在不断完善服务品质的同时,致力于将优雅的东方艺术融于国际化的品牌形象中,打造属于海南航空特有的品牌印记的故事。

此外,海南航空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即将在今年82日、827日、1020日分别开通广州=特拉维夫、深圳=苏黎世、深圳=维也纳3条国际航线,进一步提升国际航线网络密度。海南航空市场营销部产品总监袁慧芳介绍说:“近年来,海南航空采取差异化发展策略,积极响应‘民航强国走出去’与‘一带一路’倡议,在巩固北京、上海等国际枢纽的基础上,增加在二线城市的国际投入,发挥区域枢纽区位及经济优势,提升区域枢纽市场影响力,助力我国民航区域枢纽国际化发展,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要。”

海航集团董事局非执行董事、海航航旅副董事长、海南航空董事长包启发、

海南航空总裁徐军等领导与宾客共同举杯,庆祝“五星之夜”新产品及航线发布会顺利举办

创业25年来,海南航空在中国民航局带领下,秉持发展为了人民的初衷,不断拓展航线网络,提升自身服务品质。自2004年开通第一条北京=布达佩斯国际航线以来,海南航空已开通国际航线超230余条,其中“一带一路”相关国际和地区航线逾100条。今年,海南航空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及服务在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上第八次蝉联SKYTRAX“世界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再度入围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TOP10”,并上升至第八位。未来,海南航空将在扩充航线网络的同时,以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服务品质,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为旅客打造始终如一的五星飞行体验,成为世界了解中国民航的一张靓丽名片。

 

 

关于海南航空

卓越廿五,载誉前行。25年前,海南航空满载民族梦想与特区精神飞向蓝天;25年后,海南航空承载光荣与承诺飞向未来,为全球旅客带去超越预期的飞行体验。海南航空共运营飞机超过400架,近1800条航线覆盖全球逾220座城市。

 

 

 

文章关键词:海南航空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