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游记攻略
爱丁堡的近郊别有洞天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9日  来源:VisitBritain

无论是风景如画的海滩,浪漫的城堡还是其他苏格兰的美丽城市,你会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感受苏格兰风情的英伦范。

今年的爱丁堡艺术节(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已经接近尾声,不知道近一个月的狂欢是不是已经让你对这个UNESCO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有了更多的热爱。带着节庆留下的欢乐心情,不妨走的远一点,去周边一小时车程内的区域探索,无论是风景如画的海滩,浪漫的城堡还是其他苏格兰的美丽城市,你会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感受苏格兰风情的英伦范。

边界区(The Borders)

苏格兰边界(接壤英格兰北部)东边有风光旖旎的海岸线,西边有险峻的山脉和荒野,只需搭乘连接爱丁堡和边境小镇Tweedbank的边界列车(Borders Railway),一小时内就可欣赏到无与伦比的风光。 带上相机踏上火车,沿途记录标志性的建筑杰作,例如Lothianbridge和Redbridge高架桥。 抵达 Tweedbank后,可前往参观Abbotsford House,那是著名作家Sir Walter Scott的故居;这座充满浪漫气息的宅邸建造于19世纪早期,充分体现了这位当时最富盛名的作家的品味。与之毗邻的是迷人的 Melrose镇,那里有12世纪著名的梅尔罗斯修道院(Melrose Abbey),还有两座苏格兰国民信托花园。Priorwood是苏格兰唯一的干花花园,而Harmony Gardens则是一座美丽的围墙花园,在这里可将修道院和附近的伊耳敦丘陵(Eildon Hills)风光尽收眼底。

格拉斯哥(Glasgow)

你知道吗?爱丁堡距离苏格兰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格拉斯哥充满活力和创意,因其丰富的工业遗产和世界一流的购物、艺术、文化还有音乐闻名于世。这是一座UNESCO认证的音乐之城。开启格拉斯哥音乐城之旅(Glasgow Music City Tour),体验它神奇的音乐魅力,同时街头艺术爱好者也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音乐巡回演出City Centre Mural Trail。足球爱好者可以参观世界闻名的Rangers和Celtic足球俱乐部,你还可以在博物馆里欣赏城市的艺术和工业遗产,例如位于格拉斯哥大学的Kelvingrove 艺廊和博物馆、Hunterian博物馆和艺廊以及克莱德河(River Clyde)两岸的河岸运输博物馆(Riverside Museum of Transport)和大帆船博物馆(Tall Ship)。

北贝里克(North Berwick)

搭乘火车只需半小时,你就可以从爱丁堡的城市风光切换成碧海蓝天的无限惬意,北贝里克及其连绵不绝的金色沙滩看上去非常壮观,如果你是为了美丽的风光而来,那一定不会感到失望。Bass Rock风光无限,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北鲣鸟栖息地 Forth 岛。乘船登上小岛可近距离体验小岛之美,鸟类爱好者记得去参观镇上的苏格兰海鸟中心(Scottish Seabird Centre)。 另外,如果你想在鸟瞰壮丽美景的球场打一场高尔夫,可以在镇上的Glen 高尔夫俱乐部和North Berwick高尔夫俱乐部尽情挥杆吧。

镇上有很多不错的咖啡馆、酒吧和商店,从复古风格的茶室到现代时尚的咖啡店,应有尽有。另外,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鱼和薯条店还有冰激凌商店,它们都是英国海边度假酒店的必去之地!如果要探访古迹,一定不要错过14世纪的Tantallon城堡和Dirleton城堡,这里有苏格兰最古老的城堡建筑,全都近在咫尺。

斯特灵(Sterling)

如果你看过电影《勇敢的心》(Braveheart),肯定想去斯特灵朝圣。标志性的华莱士纪念碑(National Wallace Monument)高高耸立,见证了苏格兰在斯特灵桥之役中的胜利场景,让后人得以一窥苏格兰英雄William Wallace的世界。斯特灵的每一寸土地都闪耀着历史的荣辉。走在中世纪古镇的街道上,在斯特灵城堡探索那段迷人的皇家历史,还可在Smith艺廊和博物馆看到世界上最古老的足球。Battle of Bannockburn Experience也许是最引人入胜的景点之一,向世人讲述着曾经在这里发生的故事。这种3D沉浸式体验会让你犹如亲临苏格兰最有历史意义的战役,最后还要参观战斗室,参与各种互动式的对战游戏。另外,如果你是热门剧集《权利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的粉丝,一定要抽点时间去参观Doune 城堡,它距离小镇只有约15 分钟的车程,还有很多剧集都在这座气势恢宏的城堡里取景拍摄,例如《古战场传奇》(Outlander)和《巨蟒与圣杯》(Monty Python and the Holy Grail)。

皮布尔斯(Peebles)

皮布尔斯坐落在爱丁堡南部特威德河(River Tweed)的两岸,是一座小巧灵秀的城镇,有着独特的艺术氛围,到处都是令人心旷神怡的乡村风景。创作了《三十九级台阶》(The Thirty Nine Steps)的苏格兰小说家John Buchan就把家安在了这里,一条全长13 英里步道John Buchan Way也因他而命名,风景如画令人心旷神怡。你也可以走进Glentress森林健步行走,或者骑骑山地自行车,车道是 Scotland 7stanes之一(苏格兰南部的七大山地自行车中心)。尽管面积不大,皮布尔斯却有很多艺廊和工作室,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这座城镇的辉煌历史:古代遗物在镇上随处可见,从荒废的Cross Kirk到古老的Mercat Cross(君主或男爵下令城镇有权定期开办集市),让人流连忘返。

你可能还会喜欢…

• 罗斯林教堂(Rosslyn Chapel),这里是苏格兰最迷人的宗教场所,游客可以观赏到复杂的雕刻和独特的石雕,它距离爱丁堡大约30分钟车程。教堂建成于15世纪,《达芬奇密码》(The Da Vinci Code)的小说和电影里都有它的身影。

• 马瑟尔堡(Musselburgh)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集镇,它的名字由附近海岸上的贝群而来。 这里有苏格兰最古老的赛马场,一年中会有多场比赛在这里进行,还有充满历史意义的九洞 Musselburgh Links,它与皇室的渊源可追溯到 16 世纪早期。

• 林利斯哥宫(Linlithgow Palace)是苏格兰玛丽女王的出生地,这座宫殿也是爱丁堡城堡和斯特灵城堡之间皇家路线的停驻点。

更多VisitBritain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