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空中体验
法国航空头等舱携手米其林星级主厨Jean-François Rouquette推出新菜品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来源:法国航空公司

法国航空头等舱携手米其林星级主厨Jean-François Rouquette推出新菜品,为纽约、东京及上海飞往巴黎航线的乘客打造高空精致美食。
自2018年10月1日起,法国航空公司将与巴黎旺多姆柏悦酒店著名米其林星级主厨Jean-François Rouquette展开为期一年的合作,为特定的头等舱航线每月推出两道招牌菜。

届时,从纽约、东京和上海飞往巴黎的头等舱乘客都能够在机上品尝到Rouquette主厨亲自设计的创意美味佳肴。

纽约至巴黎的航班

-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

烤牛肉佐贝尔西调味、配菠菜土豆甜葱酱汁

烧扇贝佐咖啡香草黄油,配芹菜泥及香菇

-2018年11-12月

核桃辣鸡胸配卷心菜与甘栗

法式干煎鳕鱼背佐鼠尾草黄油及焦糖菊苣

-2019年1-2月

嫩羊肉配谷物、浓香洋蓟咖喱

阿莫里肯酱汁安康鱼配番红花、茴香、脆米椰奶

东京至巴黎的航班

-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

核桃黄油烟熏辣鸡胸佐布雷特酱、配小白菜和栗子

阿莫里肯酱汁安康鱼配茴香、脆米椰奶

-2018年11-12月

嫩羊肉配谷物、 洋蓟菜泥、菠菜

烧扇贝佐咖啡黄油和苹果醋,及洋姜及日本蘑菇

-2019年1-2月

烤牛肉佐贝尔西调味,配菠菜、土豆香葱浓汁

鼠尾草绿青鳕鱼片配黑醋菊苣及黄油婆罗门参

上海至巴黎的航班

-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

嫩羊肉配谷物、 茄子鱼子酱及迷你西葫芦

阿莫里肯酱汁大虾,配茴香、脆米椰奶

-2018年11-12月
烤牛肉佐贝尔西调味,配菠菜、土豆香葱浓汁

鼠尾草海鲡鱼片,配罗勒菊苣和白胡桃棉

-2019年1-2月
核桃黄油烟熏辣椒粉鸡胸佐布雷特酱、配小白菜和栗子

烧扇贝佐咖啡黄油和苹果醋,配芹菜泥及蘑菇

巴黎柏悦酒店星级主厨Jean-François Rouquette

Jean-François Rouquette来自法国阿韦龙地区,曾在巴黎克里雍酒店、Taillevent餐厅以及戛纳的Martinez酒店等法国多家顶级餐厅担任主厨。自2005年起,他在巴黎旺多姆柏悦酒店担任主厨。

Jean-François Rouquette大厨一直以将美食与愉悦分享和传递为其主题,依托巴黎柏悦酒店餐厅之神韵,将传统法式经典与现代口味相结合,来精心设计菜品。酒店内的Le Pur'餐厅被评为米其林一星级餐厅,在Gault Millau餐厅评鉴指南中被授予4顶厨师帽等级。该餐厅是巴黎首批提供全开放厨房的场所之一,在这里顾客可直接观赏到酒店厨房内景,欣赏星级大厨呈现的烹饪视觉盛宴。

大自然、时令季节、Jean-François Rouquette过去35年的从业经验以及遍布全世界的旅行体验,都给他的烹饪带来了特殊灵感,激发其设计出独特的菜品佳肴,比如春日招牌菜品为普卢盖儿诺(法国菲尼斯泰尔省)公海鲍鱼,味道轻柔甘甜,冬日主打菜则为红酒炖鱼,醇厚回甘。

Jean-François Rouquette表示:“我设计的菜品外观简单,但在品尝时可以发现意想不到的风味。我试图以佳肴传递情感,并努力重现食材天然本真的味道。”

米其林星级大厨设计法航头等舱星级食谱

搭乘法国航空头等舱旅行,乘客将有机会品尝米其林星级主厨所带来的佳肴盛宴。为了给头等舱乘客带来独一无二的高空美食体验,米其林星级大厨Michel Roth、Anne-Sophie Pic、Guy Martin,以及Régis Marcon将轮流精心设计法航机上餐食菜单。法航还携手Servair Culinary Studio,从巴黎出发的航线上乘客们可尽情品味精致美食。菜品系列注重烹饪质量、新鲜时令、提升美味、营养均衡、口感清新且佳肴品质始终如一,这些都是精致法餐大使们为了提升法航乘客服务所坚持奉行的原则。

法国航空早在2013年委托全球最佳侍酒师Paolo Basso,以及《法国葡萄酒指南》的作者Bettane和Desseauve精心合作为头等舱和商务舱定制酒单。此外,为了能给乘客带来更多欣喜的餐饮体验,全球著名的设计师Jean-Marie Massaud还为法航头等舱精心设计了独特的餐具。

更多法国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法国航空2024夏航季机上菜单焕新

    2024年04月08日

  • 90年优雅之旅——法国航空在华庆祝成立90周年

    2023年11月10日

  • 法航推出La Première头等舱和商务舱2023夏日新风味

    2023年07月17日

  • 法国航空荣获多项Skytrax 2023全球航空公司大奖

    2023年06月28日

  • 法国航空为长途航线头等舱和商务舱旅客推出全新米其林星级大厨菜单

    2022年07月25日

  • 法国航空公司自2020年6月18日起恢复中国大陆客运航班

    2020年06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