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大韩航空携手飞猪掀起双十一机票直减狂欢,更推出公务舱“宝贝”产品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来源:大韩航空

大韩航空携手飞猪联合推出双十一限时机票直减优惠活动,同时推出公务舱“宝贝”爆款产品,助力中国消费者轻松选购优质旅行产品。

韩国旗舰航司大韩航空携手阿里巴巴旗下综合性旅游出行服务平台飞猪联合推出双十一限时机票直减优惠活动,同时推出公务舱“宝贝”爆款产品,助力中国消费者轻松选购优质旅行产品。

11月11日当天零点至24点,中国消费者登录飞猪平台大韩航空授权专营店购机票即可加入直减优惠活动。消费者购买中国大陆始发至北美、东南亚和大洋洲的单程或往返程机票,即可享受每张机票直减300元的心动优惠;购买中国大陆始发至韩国单程或往返程机票,可享受每张机票直减100至150元。

与此同时,大韩航空更推出公务舱“宝贝”爆款产品 — 消费者可享由全国多地始发飞至首尔的公务舱往返自由行的超低独享价、不约全退及灵活选择出行日期三大亮点福利。详细规则可前往飞猪大韩航空公务舱“宝贝”页面查询。

大韩航空是在中国地区通航城市最多的国际航空公司,连接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香港、大连、长沙、济南、昆明、青岛、沈阳、武汉、乌鲁木齐等26座中国城市。凭借2017年度靓丽的财务表现,大韩航空被全球著名专业航空媒体《世界航空运输》(ATW) 评选为“2018年度最佳运营表现航空公司”(Best Airline Performer)。同时,大韩航空在2017年11月由国际权威航空媒体AirlineRatings.com发布的“2018全球十大航空公司”排名中位列第8名。这一名单以AirlineRatings.com与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共同开发的七星级评级系统为依据,上榜航空公司必须获得七星级的安全评级,并在乘客舒适度方面展现创新领先地位。大韩航空以丰富的航线以及优质贴心的旅客服务,获得了七星评级。

目前大韩航空的航线网络覆盖44个国家和地区的125个城市,其中本次双十一活动所主推的北美、大洋洲和东南亚航线都是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航线。根据大韩航空的数据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北美和东南亚都是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旅行目的地。其中,北美地区的高人气目的地有美国洛杉矶、纽约和拉斯维加斯;而东南亚的热门目的地则为巴厘岛、帕劳和新加坡。本次直减活动为有计划在年末节假日中前往这些人气城市和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极大优惠和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前往美国和加拿大的中国游客还可持有效签证免签入境韩国30天,在一次旅行中体会多重文化的魅力。

本次与飞猪合作推出的机票直减优惠和公务舱“宝贝”是大韩航空在今年双十一期间的重要促销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与线上旅行服务平台的通力合作为中国消费者以有竞争力的价格选购大韩航空优选机票提供更多丰富的渠道。日后大韩航空将继续坚持不断创新线上旅游支持举措,通过加强与优质合作伙伴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完善和便利的服务,助力中国消费者轻松出行,畅享美好生活。

更多大韩航空资讯
更多
  • 大韩航空正式启用托运行李信息通知系统 进一步强化旅客出行体验

    2020年06月03日

  • 驰援武汉,大韩航空捐献应急物资

    2020年02月19日

  • 大韩航空连续第十三年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植树造林

    2019年09月23日

  • 大韩航空举办50周年庆典活动 展望未来发展里程碑

    2019年03月12日

  • 大韩航空冬季航季开启,航班增加及航班号变更

    2018年10月25日

  • 大韩航空庆祝波音747诞生50周年

    2018年10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