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芬兰航空2019年夏季将新增三条航线,丰富中国游客出行高峰期航线选择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来源:芬兰航空公司

芬兰航空将于2019年夏季新增意大利博洛尼亚、葡萄牙波尔图和法国波尔多三条欧洲航线,为旅游高峰期出行的乘客提供更多航线选择。

芬兰航空将于2019年夏季新增意大利博洛尼亚、葡萄牙波尔图和法国波尔多三条欧洲航线,为旅游高峰期出行的乘客提供更多航线选择。与此同时,芬兰航空也将增加热门亚欧目的地的航线运力,丰富芬兰航空往来亚欧的航线网络。

新增的意大利博洛尼亚航线将于2019年4月10日开通,自开航之日起至10月18日,芬兰航空每周将执飞三次飞往博洛尼亚的航班。博洛尼亚因其美食和葡萄酒而世界闻名,同时也是通往意大利其他热门城市和地区的重要中转站。

芬兰航空将于2019年6月21日至8月12日期间新增每周两班由前往葡萄牙波尔图的航班。波尔图坐落于葡萄牙北部海岸,是葡萄牙第二大城市,也是波特酒的故乡。该航线是芬兰航空继2018年成功开通里斯本航线后再一次新增葡萄牙航线。

此外,在2019年5月11日至9月14日期间,芬兰航空将开通每周两架次飞往法国波尔多的航班。波尔多被誉为“世界葡萄酒之都”,这一历史悠久的城市不仅是知名的美食之都,也拥有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多处古迹。由中国出发的乘客可乘坐芬兰航空A330或A350客机抵达赫尔辛基,转乘空客A319前往以上目的地,并在途中尽享芬兰航空便捷的中转服务及独特的北欧风情。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明年夏天为乘坐芬兰航空的乘客提供三条全新航线,”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先生表示,“这三条航线所连结的三座城市都是一流的美食中心及优质葡萄酒产区,其周边地区拥有大量旅游资源,我们希望新增的航线能够受到美食爱好者及其他旅行者的欢迎。”

芬兰航空还将增加多条前往亚欧热门目的地的航线运力。在夏季旅游高峰期,飞往土耳其阿拉尼亚、西班牙帕尔马、克罗地亚斯普利特和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班每周将增加一个班次。2019年4月24日至10月23日期间,芬兰航空还将于每周三增加一班次往来于赫尔辛基和拉普兰地区的伊瓦洛、基蒂莱三地之间的航线。

更多芬兰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芬兰航空任命Topi Manner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2018年09月06日

  • 芬兰航空连续第八年荣膺“北欧最佳航空公司”殊荣

    2017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