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德国汉莎货运航空与中国邮政宣布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来源: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

德国汉莎货运航空与中国邮政宣布开展战略合作,签署相当于频次为每周一架波音777F的运力协议。

2018年11月19日,中国邮政集团副总经理李雄先生与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Peter Gerber先生,在北京举行会谈,就加深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决定深化上海(PVG)--法兰克福(FRA)航线合作,周运量相当于一架波音777全货机的运量。 

对于此次合作,李雄总表示,“近年来,中国邮政与汉莎货运的合作不断加深,面对电子商务市场的蓬勃发展,双方致力于商务模式的创新,此次双方在‘共同执飞’的理念指导下,达成新的运能合作意向,将在中国-欧洲路向提供一条时限更加稳定、信息更加完整的邮件运递渠道”。 

Gerber先生表示, “汉莎货运与中国邮政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如今我们很荣幸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战略合作的框架下,进一步深入与加强。同时也反映了跨境电商在航空货邮运输业务中日益提升的市场重要性。在上海--法兰克福这一世界贸易最繁忙之一的贸易线上,中国邮政与汉莎货运构建起的战略合作,将使我们的最终客户有更多受益。” 

双方强调, 未来将通过扩大合作协议量来进一步加深合作。两家公司长期以来也一直与中国其他站点有紧密的合作,并重点关注北京和广州两大航空枢纽港。除运力采购协议外,双方还一起致力于缩短运输时间,提升服务质量以及推进货邮运输的数字化。 


更多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