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豪华海洋别墅重新揭幕 隆重打造马尔代夫超长水上滑梯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来源: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

位于马尔代夫的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Jumeirah Vittaveli)历经翻修后重新揭幕,其豪华水上别墅不仅为宾客提供美轮美奂的迷人海景,并隆重打造当地超长水上滑梯。

位于马尔代夫的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Jumeirah Vittaveli)历经翻修后重新揭幕,其豪华水上别墅不仅为宾客提供美轮美奂的迷人海景,并隆重打造当地超长水上滑梯。宾客可足不出户,从房间直接跃入印度洋温暖的海水中。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在南马累环礁蔚蓝的海水上,所有独立式私家水上别墅和7间无边际泳池海洋别墅均设有23米长的水上滑梯,宾客可从顶层甲板直接滑向清澈的礁湖之中。

酒店的私家水上别墅是蜜月圣地,乘坐豪华双体船,从马累前往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的船程仅20分钟,情侣可在沿途享受浪漫的私人时光。情侣们更可在新扩建的四百平方米的开放式露天甲板上放松身心,在水下玻璃酒廊欣赏海底世界,或在水上吊床享受静谧,欣赏迷人梦幻的淡粉色日落。晚间,宾客可置身于户外休闲床享受浪漫的星空之夜。

私家水上别墅坐拥优越的地理位置,宾客可一边品尝椰林飘香(piña colada)或新鲜的椰汁,一边寻找乌翅真鲨和热带鱼群的踪迹。别墅里设有私人无边际泳池,宾客可欣赏到180°碧海青天的景色。直通礁湖的木台,使宾客可从房间直接滑入到温暖的海洋中。别墅的用餐空间可同时容纳6人,透过玻璃地板可直接观赏充满活力的彩色珊瑚鱼在海中畅游。宽敞的私家水上别墅于上层设有豪华主卧,客卧位于别墅下层,客房均设有独立的卫生间,别墅底层则设有衣帽间。

别墅亦可摇身一变成为别致的水疗护理空间,使宾客可以放松身心。在别墅内体验私人瑜伽和个人训练课程,让健身爱好者在度假胜地亦能保持日常运动的习惯。除此以外,别墅提供的豪华设施,如配有葡萄酒酒柜的私人酒吧及二十四小时私人管家服务,满足每位宾客的不同度假需求。从准备一个浪漫的花瓣浴,到安排沙洲荒岛冒险,或尽享一顿由私人厨师烹调的七道美食佳肴的晚宴,均是绝佳的奢华选择。

无边际泳池海洋别墅的室外加设了休息空间和玻璃地板,其水上吊床同样适合宾客在户外休憩身心。室内的设计配以焕然一新的色调,其设计灵感源于温暖的马尔代夫日落及波光粼粼的蓝绿色环礁湖。不仅如此,新设的窗户为室内增添了室内空间感。除了酒店的十间餐饮场所外,宾客亦可在别墅内的豪华私人酒吧品尝美酒佳肴。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总经理 Amit Majumder表示:“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一直竭力为宾客带来无限惊喜,包括马尔代夫首个溜冰场、拥有五间卧室的皇家公寓、地下威士忌酒廊Under Chic及令人惊叹的海滨酒吧B4R等。我们十分期待迎接每位莅临度假村的宾客,希望大家能够体验我们全新的、设有超长水上滑梯的私家水上别墅和无边际泳池的海洋别墅。”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为宾客提供浪漫的度假体验和多样的陆地及水上活动,包括马尔代夫首个溜冰场、获得专业潜水教练协会(PADI)认证的五星级潜水中心、水上健身房和泰丽丝水疗中心(Talise Spa)。此外,度假酒店还设有六间餐厅及酒吧、葡萄酒图书馆和两间休息室。地下威士忌酒廊将于2018年12月正式开幕。

更多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惊喜呈现欢乐马戏团庆典

    2018年10月25日

  • 碧波徜徉,海风旖旎,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邀您开启十一至臻之旅

    2018年09月28日

  • 卓美亚维塔维丽水上教堂 打造童话中的梦幻婚礼

    2018年06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