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三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来源: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

坐落在钱塘江畔,隶属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旗下,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在2019年11月5日迎来他三周岁的生日!

“雅杭州 礼世界”,散发钱塘古韵的杭州越来越受到世人的关注。坐落在钱塘江畔,隶属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旗下,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在2019年11月5日迎来他三周岁的生日!

开业三年来,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荣获了各界各业授予的近60个奖项荣誉;黑珍珠餐厅的入围,是必住榜酒店之一,也是杭城奢华酒店的代表。

人们记住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并非来自建筑本身,而是由无数个精心的细节组成的深刻而又美好的中国礼遇,在高度个性化和尊贵的服务中传递钓鱼台酒店品牌的中国神与国际范。

满城都是桂花香的11月,是杭城一年中最好的季节。

庆典定制午市套餐,定制下午茶,庆典款红酒及钓鱼台新贵宾酒都将登场带给客人价值惊喜;1105元起每晚的60平米豪华房惠享,更有套房提前预订享受升级及加床送早餐的力度活动推出;宴会预订也有大力度手笔,庆典感恩活动聚集的11月,邀请您和我们一起加入晚秋最负盛名的派对吧!

酒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五星路65号

酒店电话:0571-8827 8888

更多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