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KAI - NEW ZEALAND FOOD FESTIVAL AT HILTON BEIJING WANGFUJING KAI——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新西兰美食节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6年9月21日,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举办了“KAI——新西兰美食节”开幕式。新西兰驻华大使麦康年先生(John McKinnon)出席了开幕式。

   麦康年大使讲到“非常高兴新西兰的食品走进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与北京的美食客们共品鉴,同时也期待更多的中新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新西兰一向以生产安全、高质量的食品著称并引以为豪。新西兰拥有具有创新精神的农场主人和健全的食品安全体系。全球的消费者都知道他们食用的新西兰食材是新鲜且具有最高品质的。”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于921日至11 25日举办“新西兰美食节,此次美食节的成功举行得到了新西兰贸易发展局的大力支持。“KAI”在新西兰的原住民毛利人的语言中表示“食”的意思。开幕式上特别邀请了远到而来的毛利人表演了令人热血沸腾的传统舞蹈——战舞,有力的节奏、气势满满的舞步,瞬间将来宾带入了那片神奇的土地:新西兰散发着原始之美,以崇山峻岭、原始湖泊、积雪河流、清新空气和阳光闻名于世,时间在这里凝固,大自然是这里的主角,这里的食品与物产充满着纯净、自然的气息,不仅美味而且健康营养。



   在为期两个余的美食节期间,届时热爱新西兰美食的朋友们在酒店的三个餐厅都能品尝到各具特色的以新西兰纯净有机食材精心烹制的精美菜品:万斯阁西餐厅为自助餐,焰吧扒房是4道菜式的西式餐套秦唐中餐厅也同时推出中式套餐。以新西兰青口、生蚝长寿鱼、天然牧场的牛羊肉、芝士等为食材,结合传统与创意的烹饪手法,精心奉上极具新西兰特色和时尚气息的美食嘉年华。


   美食节的牛肉和羊肉是来自著名的银蕨农场,位于新西兰南岛,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可以提供天然充足的能量,从牧场的种植到牛羊的成长都是100%纯天然环境自由放牧,不添加任何荷尔蒙和抗生素,科学全程监管骨质生长、油脂厚度、鲜肉的色泽、酮体质量等,肉质充满弹性、韧性且多汁。

   美食品尝到“来自南太平洋的翡翠”美誉的青口贝,是来自于新西兰柯诺公司的纯牌青口贝。青口贝是产于新西兰天然水域,拥有独特的翠绿色鲜艳夺目的外壳,为新西兰独有,完全靠吸取海洋天然养料,约经18个月后养成捕捞,肉质饱满、入口极鲜。生蚝是来自新西兰有机生蚝,生活在纯净无污染的太平洋,营养价值很高,富含高蛋白和诸多微量元素, 口感肥嫩鲜滑

 

   美食节的野生捕捞深海鱼新西兰橙鲷,又称“长寿鱼”,由新西兰毛利人企业Sealord集团公司提供。长寿鱼是深海鱼种,捕捞于700-1000米深度的海域,它拥有珍珠白般的鱼肉,软硬适中的口感和贝类一般的鲜美味道。


   芝士来自新西兰奶业大亨安佳公司,在全球供应着70多个国家的乳品,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科学的喂养,造就了牛奶的高质量,也就有了制造芝士的优质原材料。大家可以品尝到橙色车达芝士,奶油芝士和红波芝士等

  美食节上还能品尝到新西兰的醇香葡萄酒100%源自新西兰的纯净乌龙茶ZEALONGTea还有不能错过的“深南”新西兰高端冰淇淋。



   整个新西兰美食节期间,餐厅也被新西兰元素装饰一新,在充满绿色与天然纯净的视觉中,在美酒与美食间,汇聚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让味蕾与心灵经历一场穿越之旅,发现新西兰的无穷魅力!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