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澳洲航空重返中国市场 往来上海与悉尼航班重新投入服务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来源:澳洲航空

该航线由空客A330型航机执飞,每周5天提供服务,并将为往来中国与澳大利亚的飞行需求每周增添2,500多个座位。

澳大利亚的国家航空公司澳洲航空 (Qantas) 宣布,时隔三年之后,其往来上海与悉尼的航班现已重新投入服务,为中国前往澳大利亚的旅客带来更多出行选择。

该航线由空客A330型航机执飞,每周5天提供服务,并将为往来中国与澳大利亚的飞行需求每周增添2,500多个座位。澳洲航空计划于明年3月底把航班服务增至每日一班,届时将为该航线每周增加4,000多个座位。

旅客搭乘澳洲航空抵达悉尼后,可以通过其广大的覆盖网络转机前往澳大利亚境内65个以上目的地,以及新西兰、南太平洋和南美等地。中国各地的旅客,也可以选择在上海搭乘由中国东方航空运营的澳洲航空代码共享航班,或者在广州搭乘由中国南方航空运营的澳洲航空代码共享航班往来中澳。

澳洲航空国际首席执行官卡姆•华莱士(Cam Wallace)表示,该航班复航对广大消费者而言是个喜讯,它为往返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华莱士表示:“我们深感欣慰,由上海前往澳大利亚的航班终于复飞。”

他表示:“2020年之前,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入境游客来源国,每年来澳的中国游客数量超过140万人次。我们的直航服务将有助促进两国的商业、贸易和旅游交流。”

华莱士表示:“悉尼一直是备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胜地,那里有水清沙白的原始海滩,以及琳琅满目的精彩活动。此外,旅客们还可以由此作为遨游澳大利亚的旅程起点,开启一段环澳之旅,尽情领略诸如大堡礁、乌鲁鲁巨石等闻名全球的旅游景点。”

从上海飞往悉尼及澳大利亚其它目的地的澳洲航空机票现已开售,客户可通过澳洲航空官网 qantas.com 或旅行社购买。

澳洲航空的空客A330飞机有公务舱和经济舱两种选择,每个公务舱座位均毗邻过道,且可将座椅调节为平躺式睡床。每张澳洲航空国际机票价格含托运行李限额、机上餐饮以及机上娱乐设施服务。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澳洲航空资讯
更多
  • 澳洲航空致力推进可持续旅行

    2023年12月12日

  • 澳洲航空发布全新安全视频 彰显澳航傲立百年的独特风格与创新精神

    2020年02月26日

  • 澳洲航空与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达成全新飞行常旅客合作

    2019年12月11日

  • 澳洲航空迎接品牌奢华新典范——新加坡机场头等舱贵宾休息室华丽开幕

    2019年12月02日

  • “日出计划”伦敦-悉尼直航成功试飞为澳航百年华诞庆典启幕

    2019年11月20日

  • 澳洲航空助力提升商务会奖旅游服务品质

    2019年08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