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斯航旅行嘉年华优惠季,机票最高优惠50%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来源:斯里兰卡航空公司

斯里兰卡航空全球大促,不论经济舱还是商务舱,斯航全球超40个目的地优惠任你畅享。

斯里兰卡航空全球大促,不论经济舱还是商务舱,斯航全球超40个目的地优惠任你畅享。


斯航嘉年华,邀你游世界。即日起斯航推出旅行嘉年华机票优惠,承包你的2018假期旅行。你有一周的时间来考虑目的地和预订机票,如果你已决定无论如何今年也要开启一场旅行,那就千万别错过斯航全球大促的好机会!

此次斯航旅行嘉年华促销,最高优惠50%,适用于斯航所有在线目的地出发飞往另一在线目的地的经济舱和商务舱,单程或往返机票均享优惠 (科威特和伦敦除外)。预订时间为2018年1月30日至2月6日,出发时间为2018年3月1日至12月10日。


更多斯里兰卡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墨尔本直飞航线开通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赴斯访客人数激增

    2018年05月03日

  • 斯里兰卡为什么是你的下一个亲子游目的地

    2018年03月14日

  • 科伦坡,你人生旅行清单中的下一个目的地

    2018年03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