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旅游大奖 > 年度颁奖典礼介绍
2014年度旅游大奖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5年2月4日下午14点30分,《旅游休闲》“2014年度旅游大奖”颁奖暨十三周年庆典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隆重举行。“2014年度旅游大奖”是由中国国内唯一 一本中英文双语、时尚休闲类杂志《旅游休闲》携《旅游休闲GOLF》共同发起主办。作为中国旅游行业最权威的盛典之一,《旅游休闲》2014年度旅游大奖评选历时一年,是一次针对全球旅游行业进行的客观而全面评选。从启动到最终评选结果揭晓历时9个月,集中反映了中国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引领了中国旅游消费者的动向,在旅游行业具有广大而深远的影响。在本次颁奖典礼中,来自各国驻华大使馆使节、国外旅游局、酒店、航空公司、旅行社、银行、汽车、户外、SPA、IT、时尚奢侈品等嘉宾共计3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颁奖的盛况。


行走世界,享受生活



秘鲁驻华大使馆大使胡安• 卡洛斯•卡普纳伊先生、《旅游休闲》杂志主编肖杨女士和秘鲁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胡安•米盖尔•米兰达先生 (从右到左)


自2001年创刊开始,《旅游休闲》与《旅游休闲GOLF》便致力于将旅行目的地、高端酒店及度假村、航空公司、顶级SPA品牌和高尔夫球场等旅行方式及休闲生活方式介绍给国内外读者,逐步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旅游杂志之一。“行走世界,享受生活”(Travel around the world,Enjoy life)是《旅游休闲》积极倡导的旅行理念,主张由编辑记者亲赴世界各地,从第一手的旅行感受中,探访与找寻旅行的真旨,通过《旅游休闲》、《旅游休闲GOLF》、旅游休闲网的媒体平台,与读者分享旅行中的见闻,享受下榻酒店的奢华,空中旅行及邮轮航行的乐趣和高尔夫球挥杆等旅行体验,力求更为代入感的文章内容、展示绝美的风景及生活照片、发掘更多新鲜目的地及旅行玩法,进而多方面呈现最前沿、最乐活、最高端的旅游休闲生活方式。


超强嘉宾阵容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总协调官赖世平先生和《旅游休闲》杂志主编肖杨女士


在这次盛大的十三周年庆典上,《旅游休闲》杂志社主编肖杨女士、北京瑞杰时代广告总经理兼《旅游休闲GOLF》杂志运营总监罗平先生等一干领导均出席,更有二十多个国家驻华使馆使节等嘉宾应邀出席。 庆典在中国传统戏曲中拉开帷幕,彰显文化底蕴。由《旅游休闲》杂志社主编肖杨女士致辞,并且开启了颁奖礼。共38个奖项依次颁出,颁奖环节结束后,各国驻华使节与众多嘉宾在高雅的演出中举杯共庆《旅游休闲》十三周年。随后,嘉宾享受了由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精心准备的下午茶时间。在之后《旅游休闲》精心筹备的抽奖环节,无疑将颁奖典礼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此次颁奖庆典的活动现场视频,请登录旅游休闲网,点击观看。
2015全面升级

《旅游休闲》杂志主编肖杨女士为加拿大、法国和瑞士颁发最佳旅游目的地奖


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馆大使费萨尔•穆罕默德颁发最佳商务酒店奖


而今,《旅游休闲》、《旅游休闲GOLF》发起主办的“年度旅游大奖”已成为业内及众多旅游爱好者的关注焦点及最具价值的出行参考。继2月4日“2014年年度旅游大奖”评选北京颁奖典礼之后,上海颁奖盛典将于2月12日在上海华丽上演。十三年携手,十三年拼搏,《旅游休闲》杂志社见证了中国游客旅行视野的不断拓展、旅行行业的崛起与挑战,并与业内众多伙伴携手走过风风雨雨,见证了中国旅游和休闲产业的发展。2015年《旅游休闲》杂志社将开启新纪元,内容全面升级、版面更加美学,带给读者更多新鲜的旅行体验,为全球旅行业贡献媒体人的力量。当旅行变成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旅游休闲》不断致力于在行走中感悟人生,在生活中享受旅行带来的未知世界。2015年,《旅游休闲》将继续走在最前端,与读者一起打造休闲、高端、乐活的旅行生活方式。



各国大使纷纷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