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旅游资讯
香港东隅呈献艺术家Joanne Wu和罗绍庄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3月15日,香港东隅酒店与tgt Gallery联手呈献了一次本地艺术展览。这次展出的是本港艺术家Joanne Wu 和罗绍庄的画作。
3月15日,香港东隅酒店与tgt Gallery联手呈献了一次本地艺术展览。这次展出的是本港艺术家Joanne Wu 和罗绍庄的画作。Joanne和罗绍庄同样在香港土生土长,她们出色地透过画作表达出对城市化的看法。由3月20日起,5幅 Joanne及8幅罗绍庄的作品将在酒店大堂、一楼全天候餐厅Feast (Food by EAST) 及顶层露天酒吧Sugar (Bar.Deck.Lounge) 展出,为期一个月。

Joanne毕业于从香港艺术设计学院,现为香港全职画家及自由业设计师。Joanne的作品通常受日常生活所启发,特别是有关大自然和城市之间的关系。她的作品以童话风格为主。画中虚幻的人物与颠覆的场景,呈现出荒诞现实后的真正意义 ——人类为污染和破坏大自然的元凶。

罗绍庄在70年代初于香港美术专科学校(香港美专)学习传统西洋画。1984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现香港理工大学)商业平面设计系后,便放下画笔一直从事广告设计工作。直至2009年,因健康原因,人生和事业上都起了重大的变化并得到儿子的鼓励后再次拿起画笔投入绘画创作。

她的作品描绘我们所居住的城市。她利用小鸟、树木和鸟巢分别比喻人们、高楼大厦和大厦中的每个单位来表达出现代人生活在令人窒息的城市之中。香港是一个密不透风的城市,周边密密麻麻但又品味高尚的屏风楼里头,藏着成千上万的蜗居。罗绍庄的画作表现出城市中每座建筑物的优雅和人们的烦恼之矛盾,但同时又感叹大厦和现代城市人密不可分的依附关系。

Tgt Gallery总监陈裕恒说:“我们十分高兴能与香港东隅合作,于艺术节期间展出,提高人们对本地艺术的关注。现时越来越多人开始欣赏艺术,但主要为西方艺术家,本地艺术家总是较难打入市场。”

香港东隅总经理张碧茵表示:“我们认为这些艺术作品充分呈现出两位艺术家的思维,其带出的信息令我们反思自己的生活模式。为宾客和社区创造更美好的环境是我们的使命之一。我们期望藉着这机会让公衆认识本地艺术家,希望大家享受今次的展览。”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