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旅游资讯
马尔代夫旅游业将于七月阶段性开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来源:马尔代夫旅游局

马尔代夫目前已确认将放宽边境限制,通过阶段性重新开放以再次迎来全球游客。同时,马尔代夫旅游部门正在制定必要的议定书,为当地旅游业的恢复做好充足准备。

马尔代夫目前已确认将放宽边境限制,通过阶段性重新开放以再次迎来全球游客。同时,马尔代夫旅游部门正在制定必要的议定书,为当地旅游业的恢复做好充足准备。

自2020年1月起,马尔代夫各政府部门便联合多个机构共同展开了一系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全国范围内组建了新冠肺炎疫情特别行动组。其中,卫生防护局与国家灾害管理局携手合作主导疫情防控流程,并与世界卫生组织保持紧密联系。

自马尔代夫境内出现了首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后,该国家便立刻关闭了国际入境通道。随着疫情的发展,4月15日起,大马累地区进入封锁状态;通过不断实施高强度的疫情防范措施,马尔代夫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逐步进入可控状态,5月28日,即封锁令实施6周后,该国家首次放宽了封锁限制政策。

自疫情防控以来,马尔代夫政府始终为恢复当地旅游业而积极准备,并制定严格的旅游安全指导方针以保障来访游客及旅游从业人员的健康和福祉。如今,马尔代夫旅游业恢复的政策与措施已准备就绪,并预计于7月份正式阶段性开放边境。据马尔代夫旅游部称,有关恢复旅游业的安全指导方针的初稿版本已发送至各旅业相关方,目前正处于收集反馈阶段,指导方针将在与各方协商确认后定稿并释出。旅游部强调,在全新的旅游指导方针中,并无收录任何有关对抵达该国的游客征收额外税额或费用的条目,目前马尔代夫的首要任务还是要确保游客的健康安全。

马尔代夫是一个由1192个珊瑚岛组成的群岛国家。这里以纯蓝色调的海岛风光而享誉全球,绵柔细软的沙滩、郁郁葱葱的植物以及碧蓝纯净的海洋和天空共同成就了这个“与世隔绝”的人间仙境。一岛一酒店是马尔代夫的特色,从设计精美的民宿到独具匠心的特色船屋,这里集中了一系列国际一流奢侈酒店品牌。久别数日,如今马尔代夫已做好充足准备,盼望着在不久的将来与来自全球的朋友再度相遇。

更多马尔代夫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游客数创历史新高,2023年接待超180万游客

    2023年12月25日

  • 参与马尔代夫虚拟旅游博览会,有机会免费赢取马尔代夫之旅!

    2022年07月25日

  • “再次启程-心之所向马尔代夫”数字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0年07月17日

  • 马尔代夫捐赠百万件物资 驰援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2020年02月19日

  • CROSSROADS综合度假区 重新定义马尔代夫旅游体验

    2019年10月08日

  • 马尔代夫5月份全球游客人数增长10.9%

    2019年07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