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时尚购物
德国双立人产品再升级,打造智能化摩登厨房新体验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20年,德国双立人进一步窥探消费者的烹饪需求,持续关注厨房小家电领域,打造更全面、智能的摩登厨房体验。

2020年,德国双立人进一步窥探消费者的烹饪需求,持续关注厨房小家电领域,打造更全面、智能的摩登厨房体验。高颜值智能厨房小家电——ZWILLING Enfinigy系列、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智能水吧——双立人即热调温饮水吧,以及新晋真空保鲜类产品——ZWILLING Fresh & Save系列亮相法兰克福2020年度春季消费品展(Ambiente 2020),展现了新一年室内设计的三大潮流趋势:“精确+建筑化”、“勾勒+柔化”、“艺术感+多元化”,为全球参展者带来全新体验。

精确+建筑化——ZWILLING Enfinigy智能厨房小家电

ZWILLING Enfinigy智能厨房小家电系列集实用性、高颜值及智能于一体,精准捕捉日常生活中的小家电使用场景。全系列涵盖料理机4款、电热水壶2款、多士炉3款、电子秤以及智能烹饪电磁炉、真空泵等,差别化的产品性能为美食爱好者带来精确的消费引导,同时满足从料理初学者到资深美食家的全方位烹饪需求。双立人御用设计师Matteo Thun & Antonio Rodriguez再次担纲设计,以典雅灰与静谧银为主色调,取简洁流畅的线条,赋功能本身以美感,诠释高级工业之感。

其中进阶版的料理机、热水壶、电子秤和电磁炉可通过蓝牙连接ZWILLING APP,智能化远程开启料理,舒适倍增,美味不变。

勾勒+柔化——双立人即热调温饮水吧

凭借对中国消费者生活需求的敏锐触觉,双立人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小家电产品——即热调温饮水吧,为家庭和办公室提供健康饮水新方案。双立人即热调温饮水吧拥有5档定制水温加7档可选水温:速选常温、泡奶、巧克力、绿茶、咖啡,或自选40°C -100°C之间的七个档位,轻松满足育儿妈妈、速食党、喝茶养生一族及办公室咖啡派的多种饮用需求。在外观设计上,双立人即热调温饮水吧以流畅线条勾勒出立方体造型,简约大方,大小适中,可直接放置于办公桌头或者起居茶几上,让“渴望”触手可及。

艺术感+多元化——ZWILLING Fresh & Save系列

在此次展会上,双立人展出全新真空保鲜类产品——ZWILLING Fresh & Save系列,将视线从餐桌移至冰箱,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长效的食材保鲜方案。ZWILLING Fresh & Save系列涵盖真空泵、红酒塞、真空保鲜袋、真空保鲜盒、真空午餐盒5类产品:真空泵小巧精致,便于收纳,能够快速抽取盒中、袋内的空气,延长保鲜时间5倍。保鲜盒及保鲜袋外印有特制二维码,可扫码连接ZWILLING APP,记录储藏日期、设定保鲜期限提醒,还可同步解锁更多食谱,轻松开启智能美味之旅。

美味源于食材,双立人深谙这一料理哲学,致力于为美食爱好者和食材构建全新的对话方式。ZWILLING Fresh & Save系列的保鲜技术能够减缓食材中维他命及矿物质的流失,长效锁鲜,缓解美食爱好者的时效压力,为更多惊喜美食的诞生提供可能。真空保鲜盒和真空午餐盒还能有效解决食物过剩的问题,为明日储备能量,用美味唤醒每一天。

德国双立人持续升级厨房产品,拓展多条产品线,打造生活化、便捷化和智能化相结合的厨房空间。2020年,德国双立人将延续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