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春日感受始于四季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每逢春季的来临都是令人兴奋的时候 – 透过世界级的展览,艺术在城市中盛放和打开它的多元化艺术。两个大型艺术展览及全球最大型美食节 – 巴塞尔艺术展,Art Central 和 Taste of Hong Kong 将于三月同时举行,吸引艺术迷们和美食家前来参与。
烹饪是最原始的艺术。这个三月,香港四季酒店邀请了受人注目的首尔四季酒店日籍厨师Chef Kazumi Sawada 和香港四季酒店行政总厨Chef Andrea Accordi携手呈现他们的创意。

Chef Sawada和Chef Accordi在不同的事业阶段,同样获得米芝莲一星级的殊荣。在领导首尔Kiobu之前,Chef Sawada在京都珩磨他的传统怀石技巧,在2008年担任Banreki Ryukodo行政总厨时,首次获得他的星级肯定。Chef Accordi源自于意大利,是一位世界探险家,在泰国、东欧、伦敦多个国家留下足迹。在布拉格四季酒店时,Chef Accordi便荣获米芝莲1星评级,成为东欧第一间米芝莲餐厅。

由3月21至26日,宾客可于The Lounge菜单中找到由Chef Kazumi Sawada和Chef Andrea Accordi广受好评的菜色。

七道菜晚餐的四手联制品尝菜单结合Chef Sawada和Chef Accordi的心思和如何运用色彩、质感和香气,展现他们对季节性的触觉,以及向怀石料理致敬。两位厨师将会各自炮制三道菜并以北海道南瓜甜品作结。这些美味佳肴选用食材如海胆,金枪鱼,帝皇鱼和澳洲和牛肉,溶合帯出新一面。

在单点菜单上,充满很多意想不到的美味,例如砌成小方体的西班牙可持续蓝鳍吞拿鱼,配以意大利腌制水瓜和血橙,为这道菜添加适量的酸度。Chef Accordi用自制的松子牛奶,水果橄榄油和酸橙来完成这道菜。

饼房主厨陈永雄用Mizu Shingen Mochi演绎他对日本糕点艺术。由琼脂果冻制成,这个雨滴形状的蛋糕用烤制过的大豆粉和冲绳的黄糖糖浆调味,带出坚果味和甜味。这款由精致的紫苏花装饰的迷人甜点最适合以Instagram为食物留下倩影。

Chef Sawada会于午餐时段为食客呈上两道菜的厨师套餐,两款包括Bara-Chirashi或天妇罗,甜点和咖啡或茶。

为了增强感官体验,The Lounge携手The Cat Street Gallery,邀请您共同以艺术角度享受艺术与美馔佳肴的完美融合。在推广期间,英国艺术家Gavin Mitchell的“Mixed Up”系列将在The Lounge的墙壁上作装饰。Mitchell通过政治和流行文化参考,为经典的艺妓形像作出一种当代的解释。 Mitchell从复古材料取得灵感,并结合摄影,印刷和拼贴制作创造独特原创的艺术作品。所有Mitchell的作品将可供购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