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纳米比亚旅游局启用全新官网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5日  来源:纳米比亚旅游局

全球线上营销推广 助力纳米比亚旅业复苏

近日,纳米比亚旅游局在首都温得和克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启用纳米比亚旅游局全新官网,并同步发起了全球线上营销活动,以重建全球游客信心,推动后疫情时代的纳米比亚旅游业复苏。

纳米比亚环境、林业和旅游部长Pohamba Shifeta、纳米比亚国际关系与合作部执行总监Penda Naanda、纳米比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Digu //Naobeb等出席了启用仪式。

发布会上正式宣布,纳米比亚旅游局官方网站的网址更改为“www.visitnamibia.com.na”,经过全面更新的官网也同步上线。新网站中可视化内容占比更多,旨在让用户能直接地感知纳米比亚丰富的旅游资源,激发全球游客前往纳米比亚的浓厚兴趣。

纳米比亚环境、林业和旅游部长Pohamba Shifet表示:“全球目的地在经历了疫情影响后,都希望能尽快复苏,在全新的旅游市场中占据更多份额,因此后疫情时代的全球旅业竞争将更为激烈。作为非洲高端旅游目的地,纳米比亚也将以积极的姿态参与到竞争之中。”

疫情后的旅游市场将迎来全新的推广方式,目的地线上营销更不容忽视。Pohamba Shifet补充道:“旅游局网站是不可或缺的推广平台,而社交媒体对目的地推广的影响更是越来越大。为了能在线上获得充分曝光,政府将大力支持并鼓励纳米比亚的旅业开展在线推广,依靠网络进一步打造并强化纳米比亚国际旅游目的地形象。

从小众旅游到大众市场、从商务旅行至休闲度假,此次纳米比亚旅游局发起的全球线上营销活动,将全面覆盖各种旅行方式和各类人群。作为活动的一部分,纳米比亚环境、林业和旅游部,围绕纳米比亚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制作了一部全新的宣传片,并已在纳米比亚旅游局的官方网站上呈现。纳米比亚国际关系与合作部执行总监Penda Naand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线上营销活动不但降低了全球推广成本,还能协助旅业更便利地开展业务,从而重振纳米比亚旅游行业,吸引更多游客在后疫情时代回归纳米比亚。”

中国市场向来是纳米比亚旅游局最重视的境外客源市场之一,纳米比亚旅游局中国团队也将积极响应并协助推广此次线上营销活动,让喜爱纳米比亚的广大中国游客能获取最新的纳米比亚旅游信息,为再次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做好准备。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纳米比亚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纳米比亚・前无止境” 纳米比亚旅游局媒体推介在京成功举行

    2017年10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