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昆山琶拉帝诗酒店天瑞阁中餐厅李峰厨师长 荣膺2024年淮扬菜系特金牌殊荣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来源:昆山琶拉帝诗酒店

来自于淮扬菜系发源地金陵的李峰大厨,30余年的资深经验让他对于中餐厨房的全面运营管理、菜单研发、菜式出新,以及淮扬菜系有着独到见解。

近日,来自于昆山琶拉帝诗酒店天瑞阁中餐厅的中餐厅厨师长李峰先生荣膺《2024首届河豚文化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4年江苏省淮扬菜创新职业技能竞赛@首届河豚鱼烹制专项能力大赛》特金奖殊荣。

来自于淮扬菜系发源地金陵的李峰大厨,曾先后就职于南京湖滨金陵饭店、浙江嘉兴佳源巴黎酒店、南通鹏欣花园酒店、南京地中海大酒店等地,30余年的资深经验让他对于中餐厨房的全面运营管理、菜单研发、菜式出新,以及淮扬菜系有着独到见解。

在李峰大厨看来,厨师烹饪菜品的创造流程中与酒店任何一个部门的流程规范时是相通的。“做菜就像盖房子一样,需要一环扣一环。作为厨师,你的创意想法都来自你所有的经验积累。”他希望他的积累可以助力昆山琶拉帝诗酒店天瑞阁中餐厅能够摘得更高荣誉。同时希望能把自己积累的烹饪经验教给下一辈的中国年轻厨师。

天瑞阁中餐厅

大厅拥有150个座位,设有5间风格各异的华美包厢,以淮扬菜和本帮菜为特色,经过厨师的妙手烹饪,尽显当地菜肴的纯正风味,给予味蕾最大的满足。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昆山琶拉帝诗酒店资讯
更多
  • 昆山琶拉帝诗酒店积极参与2024“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 昆山琶拉帝诗酒店成功举办“云羽缦境 影绪微梦”2024年春季婚礼秀

    2024年03月04日

  • 昆山琶拉帝诗酒店举办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

    2023年10月28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昆山琶拉帝诗酒店

    2023年09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