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香港诺富特世纪酒店推出25周年庆特惠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来源:香港诺富特世纪酒店

香港诺富特世纪酒店推出25周年庆特惠。

为庆祝酒店成立25周年,香港诺富特世纪酒店于本年初全面提升508间客房装潢,为客人打造一个全新的住宿体验。翻新后的客房以充满现代感的特色墙和表述着香港历年来变迁的挂画,诠释出作为香港标志性酒店之一的现代时尚。独特归一的窗帘和床裙设计,亮丽的天花灯和华丽地毯,以现代美学设计演绎诺富特的新颖风格。

房费及餐饮可享75折优惠

为庆祝酒店成立25周年,凡预订25周年庆住宿套餐,可享75折房费及店内餐饮优惠*,多2位同行儿童(16岁以下)可免费享用自助早餐。

入住免费获赠Jurlique茱莉蔻玫瑰化妆包及礼品

酒店联同澳洲知名护肤品牌Jurlique茱莉蔻携手庆祝踏入25周年,凡预订25周年庆住宿套餐,除了以上75折优惠外,每次预订可获Jurlique茱莉蔻玫瑰化妆品包及试用装*。于Jurlique茱莉蔻指定免税店专柜购物满港币$800元或以上,即可获赠40毫升护手霜一支(价值港币$200元)。

位处于香港岛湾仔区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从酒店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只需步行8分钟,步行10分钟亦可到达铜锣湾购物区。周边交通便利,电车(叮叮车)就在门口,湾仔天星码头以及湾仔港铁站只需8分钟步程,十分便捷。酒店配套齐全,24小时健身室、室外游泳池、桑拿、各式餐饮包括自助餐咖啡室及意大利餐厅,应有尽有。全酒店免费Wi-Fi,让你出门在外也能与亲友保持连系。

 

更多香港诺富特世纪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