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香港邮轮及游艇业协会启德邮轮码头设置新址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香港邮轮及游艇业协会于启德邮轮码头之新办事处正式启用,并标志着协会为促进香港邮轮及游艇业发展迈出重要的一步。

香港邮轮及游艇业协会于启德邮轮码头之新办事处正式启用,并标志着协会为促进香港邮轮及游艇业发展迈出重要的一步。


香港邮轮及游艇业协会成立的目的是集合业界人士的力量,推动香港邮轮及游艇业长远发展。协会在促进本地与国际邮轮市场的交流和合作的同时,亦提供专业培训,协助业界培育人才,以增强香港在区内以至全球邮轮市场的竞争力。

香港邮轮及游艇业协会执行董事杨梓呈表示:“鉴于亚太区邮轮业发展迅速,我们会加强推广香港邮轮业和邮轮旅游,当中提供人才培训的支援尤其重要,并会与中国伙伴加强合作,提升香港在国际邮轮市场的形象和地位。”

杨梓呈续指:“本会现正计划在意大利开设办事处,以建立在欧洲的服务网络和为邮轮业界在热内亚这个国际邮轮中心拓展业务。”

香港邮轮及游艇业协会新办事处于启德邮轮码头天台花园,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协会未来的业务扩张提供良好的环境。协会新办事处占地达4000 呎,设有会议室及面谈室,另有休闲空间,可作为业界人士的交流平台。新办事处内亦有各类邮轮及海事信息供大众参阅。


文章关键词:香港 邮轮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