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MSC地中海邮轮与法国STX造船厂确认四艘“世界”级邮轮订单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6日  来源:地中海邮轮

地中海邮轮“世界”级邮轮将成为世界上载客量最大的邮轮。

在5月31日举行的地中海传奇号(MSC Meraviglia)的升旗仪式上,法国STX造船厂向地中海邮轮正式交付地中海传奇号。同时,地中海邮轮与法国STX造船厂在仪式上签署了一份新的谅解备忘录,双方除了确认了两艘20万吨、搭载LNG推进技术的超大型邮轮订单外,还加入了再额外下单两艘新邮轮的选择权条款。这四艘邮轮将组成地中海邮轮全新“世界”级邮轮。法国总统 Emmanuel Macron先生与法国财长Bruno Le Maire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署仪式。

与此同时,两家公司也公布了“世界”级邮轮的主要亮点。除了配备各类创新技术以外,这四艘“世界”级邮轮还将搭载全新一代LNG液化天然气驱动技术发动机以及新一代废水处理系统。

“世界”级邮轮将设有2760间客舱,最高载客量达6850人,将成为世界上载客量最大的邮轮。 其中两艘邮轮将分别于2022年、2024年交付,另外两艘选择权条款的邮轮将分别于2025年、2026年交付。四艘邮轮船身长度将达330米,船梁宽度为47米。

在地中海传奇号的升旗仪式上,地中海邮轮执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表示:”今天,地中海传奇号的交付标志着我们迈入公司下一阶段业务发展。与此同时,我们也非常欣喜地确定了我们十年投资计划中另一个意义重大的项目——‘世界’级邮轮。这些全新的邮轮将会继续稳健推进我们与法国STX造船厂的合作,直至2026年,将有多达7艘创新型邮轮巨作在此诞生。”

法国STX造船厂首席执行官Laurent Castaing表示:“地中海邮轮再次选择与我们携手合作,这表明了他们对于我们在助力其业务发展和扩张方面的充分信任,以及我们在构思、开发和建造世界上最现代、拥有最先进技术的邮轮方面能力的坚定信心。过去15年以来,我们已经为地中海邮轮竭力打造并交付共计四个级别的邮轮,加上此次确定的全新‘世界’级邮轮,由法国STX造船厂为地中海邮轮建造的邮轮将达到20艘。我们双方融洽的行业合作将持续带动这块地区的发展。”

“世界”级邮轮将采用极富未来主义感的”Y”型设计结构,使得宾客可以享受全方位海景,同时扩大了阳台房的比例。船身前半部分呈G型(从垂直90度角度看),这种兼顾流体动力学的设计可以提高邮轮的稳定性,增加宾客的舒适度。其它以宾客体验为主进行的创新还包括:家庭亲子整合服务区、全景船尾以及玻璃泳池休息区。

在地中海传奇号正式交付的升旗仪式上,地中海邮轮与法国STX造船厂共同宣布了有关“世界”级邮轮的宏伟计划。在致敬悠久航海传统的升旗仪式上,地中海邮轮全新旗舰级邮轮 —— 地中海传奇号正式获授旗帜,并接受了来宾们的美好祝愿。6月3日,地中海传奇号将在勒阿弗尔港举行下水命名典礼,扬帆首航。

更多地中海邮轮资讯
更多
  •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双船四母港”升级部署计划

    2024年03月18日

  • MSC地中海邮轮与Christofle昆庭跨界合作,升级地中海游艇会奢华度假体验

    2024年01月17日

  • MSC地中海邮轮倾心打造2024夏季航线,旗下舰队带来动人心弦的暑期之旅

    2023年11月23日

  • “亚洲旗舰”MSC荣耀号中国母港航次餐饮体验匠心升级!中国籍总厨团队全力打造舌尖上的邮轮盛宴

    2023年11月07日

  • 与MSC神女号畅游北欧,不负冬日好时光

    2023年10月30日

  • MSC地中海邮轮加码中国:2024年实现双船三母港运营,亚洲旗舰MSC荣耀号暑期航线即日开售

    2023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