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获奖名店翡翠拉面小笼包最新分店落户九龙湾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获奖无数的翡翠拉面小笼包第十四间分店已于九龙湾德福广场开幕。

    获奖无数的翡翠拉面小笼包第十四间分店已于九龙湾德福广场开幕。座落于德福广场一期商场G53A店的翡翠拉面小笼包新店拥98个座位,全新面貌和美食令人眼前一亮,同时再一次见证品牌快速成长,现时分店遍及港、九、新界以至香港国际机场。


    德福广场的翡翠拉面小笼包分店继续提供品牌高质素而且物超所值的菜单,一系列传统京川沪美食配上少盐、少糖、少油的现代烹调手法,令人食欲大增,而品牌闻名的兰州手工拉面和著名的上海小笼包自然不可或缺。为庆祝新店开幕,德福广场分店亦特别供应仅此一店的限定菜式,美食爱好者不可错过。

    全新登场的限定菜式中不可不提的是三色水饺,将传统饺子配合四季豆、芝士和韩国泡菜,三种颜色各异的饺子,演绎出与别不同的美味。另外品牌十分闻名的四式小笼包亦是食家必点,四式小笼包集得奖的翡翠水晶八式小笼包中最精彩的四款口味,采用全天然食材,以麻辣牛肉、黑松露鲜肉、四季豆鲜肉和芝士鲜肉为传统小笼包带来精彩变奏。


    其他只在德福广场分店提供的美食还包括:酱油素鸡、香煎牛肉饼、湘式酸菜鱼拉面、咖哩牛肉粉丝汤和甜品香蕉高力豆沙。

    另外,茗茶和甜品方面也有新登场,新店供应陈香普洱和清香乌龙茶为客人提供选择。同时亦为食客们带来独家招牌甜品,一款跟Lab Made联乘,集合了红豆、红枣、芒果干、杞子及桂花糖等多种材料而成的八宝饭分子雪糕。

    针对人数较少但又想品尝多款前菜的客人,翡翠拉面小笼包特别提供自选三色拼盘。可从花雕醉鸡、四川口水鸡、鸡丝粉皮、镇江肴肉、凉拌温室小青瓜、酱油素鸡、凉拌海带丝和陈醋西芹拌黑木耳中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三款招牌前菜。

    翡翠拉面小笼包的兰州手工拉面一样提供多姿多彩的选择,德福广场分店和品牌其他特定分店一样,拉面师会即场为客人提供8款不同形状的拉面包括:二细拉面、北方手揪面片、三角拉面、双沟拉面、龙须拉面、山西刀削面、大宽拉面和韭叶角拉面。


    同时,更推出素食菜谱,包括风味十足的素四川担担面、以全蔬菜制成的不是炒饭、宫廷酱茄子、雪菜毛豆百页等,为素食及关注健康的客人提供更多选择。

    翡翠拉面小笼包既坚持传统又勇于创新的招牌菜一直广受好评,被誉为以合理价格提供优质美食的餐厅品牌。2009年起连续7年被米芝莲港澳美食指南评选为高质素而且物超所值的车胎人推介,并且在2013年香港旅游发展局的美食之最大赏中以首创的翡翠水晶八式小笼包荣获至高荣誉金奖。

    广受大家喜爱的招牌菜包括前菜中的甜酸青瓜帘和香煎素鹅;点心中的萝卜丝酥饼、红油抄手;手工拉面中的四川担担拉面。一向是店中热卖的主菜则包括京烧明虾球、松子桂鱼和百页结烤肉。最受欢迎的甜品则有枣泥锅饼。

    占地2,400平方尺的翡翠拉面小笼包德福分店的室内装潢由著名室内设计师Alex Choi主理,光亮明丽的照明配合品牌传统自然色系的设计风格,为热闹活泼的用餐环境带来一抹现代设计风格的色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内同时以多处低调的设计细节向品牌的精神和起源致敬,包括入口处的法国红云石和翡翠大理石装饰等。

    作为翡翠拉面小笼包的最新分店,德福分店显示品牌快速发展的步伐。品牌至今已经在全球10个国家25个城市开设了超过100间食肆,从新加坡旗舰店开始出发,足迹遍及南韩、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缅甸、柬埔寨、越南、中国和美国等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