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诺唯真喜悦号引入支付宝付款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来源:诺唯真游轮

诺唯真游轮携手支付宝为其新游轮喜悦号打造中国用户首选支付方式。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NCLH)旗下的游轮品牌诺唯真游轮与线上及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6月22日联合宣布,在诺唯真游轮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喜悦号游轮上引入支付宝付款方式。

作为全球知名的游轮运营商,诺唯真游轮从喜悦号投入运营之初就引入支付宝平台,彰显出诺唯真游轮对中国游客的承诺,即通过量身定制的服务满足他们的喜好和特定需求。支付宝隶属于蚂蚁金服集团旗下,是全球主要的线上及移动支付平台,拥有4.5亿以上的用户。作为中国用户付款平台之一,支付宝加入喜悦号付款平台阵营为游客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消费体验。

610日,诺唯真游轮为阿里巴巴集团VIP会员和客人打造的喜悦号专享试航行程从上海启航,支付宝平台在喜悦号上的海上服务也由此进入试用阶段。此前,诺唯真游轮的母公司–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就与阿里巴巴联合宣布了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关系,支付宝的引入标志着这一合作关系的重要进展。诺唯真游轮在打造难忘游轮假期体验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而阿里巴巴深谙中国客户的需求和期待,两家企业将强强联合,通力协作,致力于为中国客人呈献量身定制的游轮产品。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何大卫(David Herrera)先生表示:“在设计喜悦号之时,我们的目标在于建造一艘能够提供‘海上头等舱’般体验的游轮,让中国游客始终都有宾至如归之感。在喜悦号上引人支付宝平台之后,我们的客人在游轮上的多家奢侈品商店、餐厅和其他地点消费时,就能够采用和陆地上同样方便快捷的方式完成付款。610日开始的试航行程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也使我们能够比原有计划更快的进度为所有客人提供支付宝付款服务。非常感谢支付宝团队的付出,正是他们和诺唯真团队的通力协作才使我们得以顺利完成这一切,对此我倍感骄傲。

蚂蚁金服集团国际业务部首席运营官兼副总裁赵颖表示:“我们很高兴喜悦号上的客人能够像平常一样利用支付宝支付消费。这艘全新的游轮上有太多需要参观、体验和购买的东西,能为我们尊贵的客人提供支付宝服务也令我们倍感振奋。从喜悦号610日启程的试航行程开始,客人就能使用支付宝平台,这是两家企业在秉承坚定承诺和专业水准之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诺唯真喜悦号将在六月展开一系列试航行程,首航典礼将于627日在上海举办,喜悦号游轮教父华语流行乐巨星王力宏也将出席当日的盛大活动。喜悦号将于628日从上海开启首航之旅,精彩的行程贯穿整年;另外还将于826日至915日期间展开从天津出发的多个行程。

诺唯真喜悦号提供面积约900平方米的免税购物区

诺唯真喜悦号


更多诺唯真游轮资讯
更多
  • 诺唯真游轮宣布最新任命 巩固亚洲销售策略

    2020年12月15日

  • 诺唯真游轮推出国庆特色航线 带领家庭游客开启十一狂欢假期

    2019年09月23日

  • 6月20日京剧主题航次 | 在喜悦号,和国粹相逢

    2018年04月28日

  • 诺唯真游轮全新成员畅悦号正式交付

    2018年04月20日

  • 诺唯真畅悦号交付在即 沿埃姆斯河航向试航

    2018年03月23日

  • 年假请得好,小长假也能变黄金周

    2018年03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