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香港海洋公园夏水礼2017唤起怀旧仲夏回忆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8日  来源: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夏水礼2017唤起怀旧仲夏回忆,游客投入夏日狂欢 玩尽沙雕世界及“经典鸭”主题景点。

香港海洋公园一年一度的夏日盛事——夏水礼正在火热进行中,从即日起至827日,香港海洋公园打造了一系列消暑活动,为游客带来清凉夏日,唤起昔日仲夏回忆,并共同庆祝公园开业40周年。这些异彩纷呈的活动及景点包括:全港最大的巨型沙雕,作品由世界著名雕塑大师Ray Villafane特别为海洋公园夏水礼创作;公园更与本地品牌经典鸭LT Duck携手,将数千只可爱小黄鸭带到公园。此外,公园还推出多个戏水景点和多款消暑美食,让游客尽情投入盛夏派对,更特别在内地推出 “小童免票家庭套票”,内地游客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在各大在线旅游平台及多间广东省旅行社购买两位成人门票,即送一张儿童门票,一家大小来海洋公园欢度暑假。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先生表示:“为呼应海洋公园庆祝开业40周年的主题‘集体造回忆’,我们希望让游客重拾儿时开心点滴,并邀请他们于多个夏水礼限定景点与亲朋挚爱制造更多珍贵回忆。我们特别高兴可以与香港玩具大王林亮先生创办的品牌经典鸭LT Duck合作,首次把数千只经典小黄鸭带到海洋公园,相信无论生于任何年代的香港人都会感到非常亲切。

 

忆起炎夏中嬉笑玩耍的沙丘

今年的海洋公园夏水礼以好玩刺激的“激FUN玩沙大派对”为主打,将“怡庆坊”摇身一变成为充满夏日色彩的沙滩。享誉全球的雕刻大师Ray Villafane及其团队特别为公园创作了三个巨型沙雕作品,当中包括全港最大、面积约153平方米、高6米的巨型沙雕,以海洋公园最具代表性的机动游戏和动物大使为主题。游客除了可以通过“奇趣沙雕全面睇”一睹令人叹为观止的沙雕创作过程,更可于“奇趣沙雕创作区”参与互动沙雕工作坊,发挥无穷创意。喜欢戏水刺激的游客则可在“泡泡狂热”、“超级巨冲”和“童乐水隧道”投入戏水派对。

与经典鸭LT Duck重温童年欢乐的洗澡时光

为唤起游客童年时的快乐洗澡回忆,海洋公园与经典玩具品牌经典鸭LT Duck携手合作,把小黄鸭挤满整个”威威天地”。6,500只可爱的小黄鸭将于”经典鸭仔乐悠游”畅泳,同时为游客提供多个最适合自拍的热点。园内餐厅及小食亭更推出一系列经典鸭LT Duck主题美食,如巨型经典鸭仔柠檬鲜果杏仁脆饼、1升特大冰冻经典鸭仔苏打特饮桶,以及经典鸭仔主题美食盒,让游客享受最完整的体验。游客更不能错过活动期间限量的“经典鸭仔DIY”及“经典鸭仔礼品店”,将个人信息印上专属小鸭,并把可爱经典的小黄鸭纪念品带回家。

刺激味蕾的夏日清新消暑佳馔

除夏水礼特定的景点和活动外,海洋公园的“海龙王餐厅”及“冰极餐厅”也准备了口味清新的夏日美馔,包括四道菜式的“仲夏清新套餐”,为游客带来以时令蔬果炮制而成的丰盛料理,更有熊猫造型Häagen-Dazs™草莓雪糕伴牛油曲奇作为海滩主题套餐的甜品,结束完美的一餐。其他美食包括指定小食亭的日式冷荞麦面和冰冻芒果串,既消暑又解渴,让游客可以继续尽情投入夏水礼活动。想要大快朵颐的游客可选择“湖畔烧烤嘉年华”,并于“梦幻水都”旁享用盛夏清新特饮,又或者到“海龙王餐厅”品尝以阿拉斯加皇帝蟹脚、澳洲龙虾等环保海鲜烹调的“盛夏特选海鲜半自助晚餐”。

于【海洋奇观】投入缤纷海底世界    

海洋公园夏日特定的浮潜体验“海洋全接触”在暑假载誉归来,参加者可在专业水族员带领下,在“海洋奇观”水族馆中,一边浮潜一边欣赏多种七彩缤纷的热带珊瑚鱼,包括钻石蝶、毕加索炮弹、蓝线画眉、蕃薯鱼及神仙鱼等,从中学习保护海洋生物的重要性。活动更设星期一至五“二人同行优惠”,游客可以在海洋公园网站报名参加这个难忘珍贵的海洋探索之旅。

避过烈日尽享园内设施

此外,海洋公园将于7月14日推出夏日夜场优惠,于星期五、六、日延长公园开放时间,让游客玩尽最酷消暑景点。游客可于7月14日至8月27日期间(8月26日除外),以接近半价优惠购买夜场门票,于下午五点后入场,尽享园内消暑设施,持日场门票的游客还可以留园享用设施至晚上9点,而“海滨乐园”的“湖畔烧烤嘉年华”及部份景点将继续开放至晚上11点。夜场优惠门票于香港7-11便利店、海洋公园正门售票处及网站有售,游客更可凭夜场门票于“湖畔烧烤嘉年华”享用一次高达港币50元的折扣优惠。游客还可以选购“盛夏特选海鲜半自助晚餐”套票,于夏日夜场期间的周末下午5点后入园,并在“海龙王餐厅”享用“盛夏特选海鲜半自助晚餐”,一边通过巨型观赏屏欣赏鱼儿畅泳,一边尝尽阿拉斯加皇帝蟹脚、澳洲龙虾等环保海鲜。



文章关键词:海洋公园 香港
更多海洋公园资讯
更多
  •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全新小小“网红”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04日

  •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新春开运来”活动 庆祝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开幕

    2019年01月29日

  • 香港海洋公园夏水礼 打造不一样的暑假

    2017年07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