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美国旧金山红白游船开通微信支付宝线上支付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来源:Red and White Fleet

近日,位于美国旧金山的红白游船开通微信支付宝线上支付,为搭乘游船的中国游客提供便捷体验。

位于美国旧金山的红白游船(Red and White Fleet)是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项目之一, 近日,红白游船率先开通微信支付宝线上支付,为搭乘游船的中国游客提供便捷体验。红白游船历史悠久,每年吸引众多中国游客登船欣赏旧金山湾的美丽景色,因此红白游船对中国客人的游览习惯和体验非常重视。随着微信支付、支付宝在中国消费者中的普及程度已非常成熟,今年八月,随着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功能的开通,红白游船成为全美第一个开通此功能的游船集团。中国游客可以用支付宝或者微信购买船票和支付在游船上的一切消费。

红白游船创立于1892年,位处著名的渔人码头 (Fisherman’s Wharf) 中心位置,近七十年来一直为游客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旧金山巡航游。搭乘游船,游客们穿行于雄伟的金门大桥下,掠过美丽的恶魔岛 (Alcatraz)和壮观的金融区海湾大桥,在太平洋的粼粼波光之中,一边聆听中文解说,一边欣赏旧金山的地标建筑,感受旧金山的历史气息。

接受微信和支付宝付款的设备被安装在红白游船位于渔人码头上的售票处,游客只需轻松扫描二维码即可购买船票,有时还会享受到惊喜的促销折扣价格。当客人登船后,如果想享用酒水、美食或者购买纪念照片等,也可以轻松拿出手机,点开微信和支付宝来付款,就像在国内消费一样简单方便。海风拂面,游客们听着关于旧金山的有趣而感人的历史故事,体验别有一番风味的旅行感受。

根据世界旅游组织(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UNWTO)数据,中国游客境外旅游消费去年已增长至2610亿美元,而美国则是中国游客境外游的第二大目的地。作为中国最大的两大移动支付应用软件,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凭借其广泛的应用和多方的商户合作,已成为日常生活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打车、超市购物还是去医院,微信和支付宝都能解决。如今,中国游客现在能像在国内支付一样便捷地在旧金山的红白游船进行移动消费。支付时,汇率将自动按消费时刻的美元进行动态结算。


文章关键词:旧金山 游船 邮轮 微信 支付宝
更多Red and White Fleet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