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海达路德于9月推出“终极挪威”系列产品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来源:海达路德

34个港口的美食与北纬78度的陆地探险,挪威产品全面升级。

2017年初,挪威首相访华推动中挪合作在新的起点上再次启航,赴挪旅行也取得了不俗成绩:今年1-5月,赴挪旅行人数同比增长71%,酒店登记人数达81590人次,预计在2018年,热度还将进一步增长。

海达路德源自1893年挪威西海岸航线。海岸线是海达路德的家,而创新是海达路德的传统。面对持续升温的赴挪旅行需求,海达路德将在其拥有125年历史的航路上开启新的变革,在中国市场推出“北纬78度”、“极光之北”、“好味挪威”、“罗弗敦巡游”四款升级产品,并将在未来所有挪威航线中继续延续美食主题。

挪威(Norway),顾名思义,意为通向北方之路。南部的清秀峡湾与嶙峋怪石,并非她的全部。2018年,海达路德将带领探险家一路向北,去拜访北方的仙境——罗弗敦,北极的“巴黎”——特罗姆瑟,一路品尝来自沿途34个港口的新鲜食材,并将前往世界的尽头——斯瓦尔巴群岛,在北纬78度守候极光与白熊。

始于峡湾,“终”于北“极”,2018海达路德挪威产品将带动赴挪旅行产品新一轮升级。

斯瓦尔巴:来自北纬78度的探险邀请

斯瓦尔巴群岛,这一挪威属地距离北极点只有1300公里,从此往北再无陆地。今年,海达路德向斯瓦尔巴陆地探险业务投入2亿挪威克朗(约合1.63亿人民币),用于酒店扩建和探险项目升级。

透过子公司海达路德斯瓦尔巴,海达路德现已成为斯瓦尔巴群岛最大的旅游运营商,业务覆盖当地酒店、餐馆、酒吧、商店及探险远征项目。这意味着我们所提供的北极产品将不再局限于海冰融化的夏季航行——激动人心的冒险行程将排满全年,甚至包括鲜少有人经历的暗夜凛冬。

新推出的“北纬78度”、“极光之北”两款产品以一段不到两小时的飞行串联起挪威北部与斯瓦尔巴的冬季亮点,为游客带来贯穿极光带南北的冬季荒野大冒险。

挪威沿海厨房:在船上吃遍全挪威

把挪威每个港口最引以为豪的食材搬上船,烹制成当天的美食——这就是海达路德的挪威沿海厨房(Coastal Kitchen)

途经挪威海岸34个港口,海达路德每隔几个小时就有机会到当地搜罗食材,包括海鲜、鸡蛋、家禽、奶制品、芥末、糖浆、盐、蘑菇、梅子和蔬菜……由于所有食材都是直接运送上船,我们的乘客不仅可以尝遍挪威超长海岸线上的全部精华,还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新鲜食材的绝佳风味。例如,日本寿司师傅至少等上24小时才能获得的北极鲑鱼,海达路德只用几小时就能搬上船。这样的做法既为乘客带来“口福”,又能通过降低运输获取更大的环境效益。

2017年年末的“好味挪威”为先发团,海达路德将在2018年推出美食主题系列产品,为中国游客勾勒出舌尖上的挪威海岸线。

北极星号:主导两大群岛巡游

2018年,北极星号——这艘以维京人心目中的夜空主角命名的怀旧游轮将闪耀北方。

夏季,北极星号将继续巡游在斯瓦尔巴群岛,为期6天的探索旅程途经巨大冰川与海鸟栖息的悬崖,并有机会遇见北极的霸主——北极熊。

此外,北极星号明年将新增两条春季短线“罗弗敦巡游”。3月-4月,她将拜访北挪威最好的自然瑰宝:充满野性魅力的罗弗敦群岛、塞尼亚岛以及灵恩山脉,穿梭于陡峭的雪峰之间,带领游客一览世界遗产名录中的罗弗敦胜景,并找寻隐藏于峡湾深处的“秘境明珠”。船上将延续挪威沿海厨房的美食标准,并配备探险队,带来关于北挪威文化历史的专题活动。

北极星号载客108人,航次多且航程短小精悍,超高的灵活性与性价比使其成为2018挪威、北极包船项目的热门之选。

2018年88天地球纵贯线:从北极到南极,全球仅50席

备受瞩目的2018年“地球纵贯线” 发售在即,全球仅50席。

为期88天的史诗之旅将于2018年9月17日从朗伊尔城出发,经奥斯陆中转飞往格陵兰,在康克鲁斯瓦格登船后,沿着充满人文风情的格陵兰西岸南下,跨越戴维斯海峡,先后沿北美东岸、南美西岸一路向南,直到南极,途经66个登陆点、17个国家和地区,并有机会一次拜访11处世界遗产。


文章关键词:挪威 海达路德 邮轮
更多海达路德资讯
更多
  • 海达路德游轮与飞猪携手为中国提供独家南极航次

    2017年11月03日

  • 海达路德将推出挪威沿海探险队及逾百项特色短途游

    2017年05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