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诺唯真喜悦号针对银龄游客推出三大主题行程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来源:诺唯真游轮

诺唯真喜悦号游轮将推出海上广场舞比赛、越剧和评弹曲艺表演三大主题行程,为银龄游客打造更丰富的海上休闲娱乐体验。

诺唯真游轮近日宣布,旗下专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喜悦号游轮将推出三大主题行程,为银龄游客打造更加流光溢彩的海上休闲娱乐体验。三大主题行程包括海上广场舞比赛、越剧和评弹曲艺表演,届时,知名越剧表演艺术家方亚芬和评弹表演名家程瑜等将在喜悦号上登台献艺。自喜悦号今年夏季从母港上海首航以来,精心安排的行程和海上娱乐体验深受多代同游家庭游客的青睐。此次主题行程的推出将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娱乐选择,吸引更多中老年游客在喜悦号上畅享自由闲逸的海上假期。

主题行程专为满足中老年游客的娱乐偏好而量身打造,将于11月正式推出,三大主题包括海上广场舞比赛主题、评弹曲艺主题和越剧表演主题。

广场舞是深受中国中老年人群喜爱的休闲舞蹈。傍晚时分,成群的中老年人在公园和广场跳出年轻活力,让广场舞成为风靡全国的新风尚。广场舞主题行程是诺唯真游轮推出的首个以舞蹈为主题的行程,专为广场舞爱好者量身设计。从母港上海出发,出发时间分别为11月23日和12月25日,行程期间将会举办奖品丰厚的海上广场舞比赛。

评弹曲艺主题行程出发时间为11月9日,来自上海评弹团和苏州评弹团的程瑜、解燕等评弹表演名家将在喜悦号上献上精湛表演。评弹是集评话和弹词于一体的中国传统曲艺表演,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宋代,表演形式包括说书、穿插笑料和唱腔音乐等。届时,六位评弹表演名家将为游客呈现多场扣人心弦的表演。

越剧主题行程将于11月29日从上海出发,方亚芬、樊婷婷等知名戏曲艺术家届时将为游客带来精彩演出。中国戏曲剧种共有360多种,而越剧是颇受欢迎的剧种之一,流行于绍兴、上海及周边一带,唱腔清悠婉丽。越剧主题行程将为游客呈现四场越剧表演,其中包括最经典和广为传唱的剧目。

诺唯真游轮诚邀广场舞、评弹和越剧爱好者参加喜悦号的冬季主题行程,此三大主题行程正在火热销售中,先到先得,敬请联系诺唯真授权的旅行社合作伙伴进行预订,未来也将推出更多表演主题行程,为中国游客呈现更加缤彩纷呈的海上娱乐体验。


文章关键词:诺唯真 游轮 邮轮 喜悦号
更多诺唯真游轮资讯
更多
  • 诺唯真游轮宣布最新任命 巩固亚洲销售策略

    2020年12月15日

  • 诺唯真游轮推出国庆特色航线 带领家庭游客开启十一狂欢假期

    2019年09月23日

  • 6月20日京剧主题航次 | 在喜悦号,和国粹相逢

    2018年04月28日

  • 诺唯真游轮全新成员畅悦号正式交付

    2018年04月20日

  • 诺唯真畅悦号交付在即 沿埃姆斯河航向试航

    2018年03月23日

  • 年假请得好,小长假也能变黄金周

    2018年03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