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皇家加勒比:科技推动邮轮升级,全新手机应用面世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正在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数字创新热潮,将触及其业务的每个领域。对游客来说,最直观的创新莫过于皇家加勒比专为游客设计的一款手机应用。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正在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数字创新热潮,将触及其业务的每个领域。对游客来说,最直观的创新莫过于皇家加勒比专为游客设计的一款手机应用。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这款应用将逐步覆盖皇家加勒比的全部48艘邮轮,借助创新手段有效解决办理入住手续时的港口排队问题,帮助船员更准确地预测游客的需求,甚至能够让巨型邮轮巧妙借助风力穿水航行,大幅降低燃料损耗。

皇家加勒比的Sea Beyond活动上周在布鲁克林海军船坞历史悠久的造船厂中举办,向受邀嘉宾展示数字技术如何推动皇家加勒比整个公司船队的变革。具体参展品牌包括全球豪华邮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精致邮轮(Celebrity Cruises)、精钻会邮轮(Azamara Club Cruises)。

据了解,今后游客可以在皇家加勒比游轮上享受以下服务:

登船系统现支持面部识别功能,游客只需花费在快餐店点一份炸薯条的时间即可快速完成登船手续办理,不必再将时间浪费在漫长的排队等候中。

即使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也可直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软件来远程报名岸上观光活动,点购饮料或是预订晚餐。

尽情享受VR和AR技术带来的娱乐体验,将邮轮上的空间转化为虚拟环境,尝试各种趣味互动游戏,将客房的天花板变成闪闪发亮的星空,使封闭式餐厅的墙面显现室外咖啡馆的声光效果,与数字广告牌来一场街机游戏挑战。

“变革的步伐从不停歇,同样,我们对创新的追求也永无止境,”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D. Fain先生如此评论道,  “如今的消费者们倾向于为独特体验而非实物进行付费, 所以我们通过各种方式,为游客精心打造充满个性化的假日计划,制造难忘的美好时刻,根据游客的偏好信息和消费历史,给出具有针对性的特别推荐方案。”

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数字部门高级副总裁Jay Schneider先生指出,创新的重点之一在于降低不利于邮轮体验的无效时间。“无论是等待上菜、等待行李到达、等待餐厅座位还是预定一次远足活动等需要游客花费大量排队等待时间时——这是对游客来之不易的闲暇时间的浪费,”Schneider先生说道。为此,皇家加勒比联合采用面部识别、射频识别、GPS定位到蓝牙信号等多种技术手段,简化登船流程、实现入住手续自动化管理、改善导航功能,令入住游客有更多时间来享受美好的邮轮生活。

皇家加勒比正在将上述诸多技术逐步应用到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中,从而实现将假期管理权真正交给游客这一目标。Schneide先生指出,“无论是游客自助预订还是由旅游代理人来协助预定邮轮、安排假期行程,我们的新应用都将使整个流程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简单。一旦登船,游客就可以利用交互式地图和指南了解邮轮的航向,通过X射线视野等酷炫功能探索邮轮内部设施。游客还可以享受饮料定位送达服务,无论您身处于邮轮哪个角落,我们的服务员都能够将饮料贴心送到您的手上。”在皇家加勒比下一代的WOW Band 腕带的支持下,这款应用在未来还将具备客房解锁功能,及房间灯光温度调节功能。

Sea Beyond展出的其他创新设计,目前仍处于“概念”阶段,Schneider先生表示,“Sea Beyond 的参观者们可以尽情欣赏皇家加勒比诸多充满想象力的大胆创意。设想以下情景:在您品尝异国甜点的时候,您所在的整个环境都会随着每一口别样滋味发生奇妙变幻——至少在虚拟环境之中。或者您可以想象自己在身处于船上客房时,不仅能够控制照明和温度状况,还可以轻触按钮,随心所欲地将客房布景从星光璀璨的夜空变换为雨林树穹或是岛屿居所。”

“每一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选择在皇家加勒比游轮上度过他们的宝贵假期,”Fain先生表示,“Sea Beyond其实就是一次预览,让参观嘉宾了解到皇家加勒比是如何通过一次彻头彻尾的全面变革转型,使得各种创意构想落地成真。”

在接受《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采访时, Fain先生表示,科技改变一切,皇家加勒比致力于对科技的投入,不断增强消费者的船上体验,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包括年轻人对邮轮旅行充满期待。旅行社也将会受益于此。他认为,邮轮是旅行社获益最好的旅游行业之一。现在更多的客人会提前上网去了解邮轮信息,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帮助旅行社提前了解客人的需求和问题,创造更多的销售机会。旅行社应该借助科技创新手段与时俱进,为客人带来新型服务。

据了解, 游客应用的初始版本,目前已经在皇家加勒比的Oasis of the Seas和Allure of the Seas正式上线。Schneider先生表示,皇家加勒比将继续完善这款应用,在后续升级版本中逐步增加新的特色功能。 “我们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在皇家加勒比船队中大约四分之一的邮轮上搭载这款应用,到2018年底,支持这款应用的邮轮数量再翻一番。” 据悉,于2019年将进入中国的皇家加勒比超量子号系列的“光谱号”邮轮也有望引入该应用。


更多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资讯
更多
  • “海洋光谱号”启航回归上海母港

    2024年04月18日

  • 皇家加勒比重启从上海出发国际游轮航线

    2023年06月29日

  • 皇家加勒比跨界《堡垒之夜》游戏,玩转元宇宙

    2023年03月09日

  • 皇家加勒比高管受聘上海国际邮轮旅游度假区推介大使

    2022年12月08日

  • 皇家加勒比全球发布新船“海洋标志号” 国际游轮的划时代标志

    2022年10月24日

  • 世界最大豪华游轮2022年惊艳中国

    2021年04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