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发布针对加强亚太区组织结构的最新人事动态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0日  来源:诺唯真游轮

向宇澄先生晋升为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David Herrera先生将返回迈阿密总部履新负责全球策略及企业发展业务。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NCLH,以下简称为“诺唯真游轮控股”)1月9日宣布了一项针对增强亚太区运营组织架构的重大人事调整,旨在广泛利用区域现有资源持续有力地助推中国游轮市场的发展。

此次的组织架构调整包含:诺唯真游轮控股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Steve Odell先生将兼管诺唯真游轮中国区和亚太区的运营;向宇澄先生晋升为诺唯真游轮控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向Steve先生汇报。原诺唯真游轮控股中国区总裁David Herrera先生将离开上海返回迈阿密,担任全球策略及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的职务。

自2015年诺唯真在上海和北京分别设立办公室以来,David Herrera先生一直致力于将诺唯真品牌长期扎根中国,与政府职能机构和广大旅业伙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在David Herrera先生的带领下,诺唯真中国团队在2017年成功地推出了诺唯真喜悦号,这是一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海上头等舱”般度假体验的全新游轮。相较于其他国家的市场增长速度,2017年David Herrera以及他的团队在中国凭借仅半年的时间就独占鳌头,在接下来的2018年,诺唯真在中国将延续这种高速发展的态势,加倍公司在区域内的运能,喜悦号将开启其在中国的第一个全年航次。David Herrera先生履新后,将直接汇报给诺唯真游轮控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Del Rio先生。

对于此次人事调整, 诺唯真游轮控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Del Rio先生表示:“David Herrera就任新职位后,将会在迈阿密总部主持我们的全球企业战略计划。 自从我们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以来,David Herrera先生带领中国团队携手并进,并取得了持续的业绩增长,对于他们所取得的成就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并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期待。”

作为此次人事调整的一部分,向宇澄先生晋升为诺唯真游轮控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成为诺唯真中国区最高级别职员。向宇澄先生从中国团队初创时期即加入诺唯真,担任销售副总裁的职务,他与David Herrera先生一起参与了诺唯真中国发展的所有阶段。向宇澄先生晋升生效期为2018年2月2日,届时他将领导上海和北京两个办公室的优秀团队。在加入诺唯真之前,向宇澄先生在销售、市场营销及业务拓展等方面拥有多年高级管理经验,并曾担任皇家加勒比游轮中国区销售及市场副总经理。

诺唯真游轮控股诺唯真全球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Harry Sommer先生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拥有向宇澄先生这样优秀的管理人才来负责诺唯真中国区的运营。自从向宇澄先生加入诺唯真以来,我一直与他有紧密的合作,他与我们目前在中国所取得的每个成就都息息相关。我坚信向宇澄先生接替David Herrera先生的职位后将持续向上,也相信诺唯真中国团队在他的带领下会不断取得新的成功。”

诺唯真游轮控股诺唯真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Steve Odell先生则将以更宽广的视角管理亚太区(含中国市场),他于2015年10月加入诺唯真,并成功在悉尼创建了诺唯真亚太区总部。Steve先生拥有超过30年的游轮行业经验,其中17年经验均于亚洲累积。他将会负责战略扩展和规划,并不断保持诺唯真在亚太区的持续增长。同时Steve先生还是澳大拉西亚国际游轮协会主席和亚洲游轮协会创始董事会成员。此次人事调整后,Steve先生将继续向Harry Sommer先生汇报。




文章关键词:诺唯真游轮
更多诺唯真游轮资讯
更多
  • 诺唯真游轮宣布最新任命 巩固亚洲销售策略

    2020年12月15日

  • 诺唯真游轮推出国庆特色航线 带领家庭游客开启十一狂欢假期

    2019年09月23日

  • 6月20日京剧主题航次 | 在喜悦号,和国粹相逢

    2018年04月28日

  • 诺唯真游轮全新成员畅悦号正式交付

    2018年04月20日

  • 诺唯真畅悦号交付在即 沿埃姆斯河航向试航

    2018年03月23日

  • 年假请得好,小长假也能变黄金周

    2018年03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