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丽江千古情》全新升级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5日  来源:丽江日报

丽江千古情又“华丽丽”的升级啦!
《丽江千古情》自首演以来,“每年一大改,每月一小改”。近日,丽江千古情又“华丽丽”的升级啦,超梦幻的3D全息投影,全新的舞美升级,仿佛千年古道就在眼前,带给观众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
 
 
此次升级有三个亮点:一是超梦幻3D全息投影。全息投影也就是虚拟成像技术,通俗地说就是“幻影成像”,是一种无需配戴3D眼镜的裸眼3D技术。全新升级的《丽江千古情》利用全息投影技术等多媒体手段,实现了舞蹈演员与如梦似幻的场景完美融合;二是舞美、舞段全新升级。宋城编创团队构思了新创意,全新升级舞美,并对第三幕《古道今风》舞段进行重新编排,新增了印度舞和傣族舞,不断提升舞段的表现力。三是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丝路精神。茶马古道,被誉为“南方丝绸之路”,今天,新的时代赋予它新的生命和内涵。《丽江千古情》 正以它的热情迎接四海宾客,向世界展现着千年古道的新风采。
更多丽江日报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