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任命Ewen Cameron先生为中国区运营总监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9日  来源:诺唯真游轮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任命拥有二十余年从业经验和深厚资历的Ewen Cameron先生为中国区运营总监,负责管理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发展和运营事务。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CLH)任命拥有二十余年从业经验和深厚资历的Ewen Cameron先生为中国区运营总监,负责管理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发展和运营事务。 Cameron先生职位生效期为2018年2月2日,于上海总部办公室就职。

加入诺唯真游轮中国区管理团队之后,Ewen Cameron先生将与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向宇澄先生,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Steve Odell先生以及迈阿密总部高层保持紧密合作。就任新职位后,Ewen将与中国团队一起管理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核心业务,包括运营、收益管理、销售、策略,以及公司治理、管控和报告架构方面的工作。

Ewen Cameron先生在国际旅游行业拥有二十余年经验,曾在游轮公司、游轮旅行社及经销行业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在加入诺唯真之前,曾在银海邮轮担任财务总监长达九年,负责欧洲、中东及非洲和泛太平洋亚洲及日本区域,常驻伦敦和悉尼办公室。

诺唯真游轮控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向宇澄先生表示:“自从我们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诺唯真游轮控股公司一直在不断地发展和壮大中国的团队,Ewen先生的任命是这一理念的最新举措。 Ewen先生在游轮行业的经验和技能对中国团队可谓锦上添花,对我们继续将品牌扎根于中国的定位以及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的目标至关重要。”

2017年,诺唯真游轮以打造“海上头等舱”的品牌定位为使命,在中国市场成功推出了首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优质游轮—诺唯真喜悦号。中国是诺唯真公司2017年增长速度排名前列的地区市场,实力强劲的中国管理团队齐心协力,将继续保持这一势头,诺唯真喜悦号已在2018年开启其在中国的第一个全年航次。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在上海、北京和香港设有办事处,旗下拥有诺唯真游轮、大洋游轮和丽晶七海游轮三大品牌,目前营运25艘游轮。








文章关键词:诺唯真游轮
更多诺唯真游轮资讯
更多
  • 诺唯真游轮宣布最新任命 巩固亚洲销售策略

    2020年12月15日

  • 诺唯真游轮推出国庆特色航线 带领家庭游客开启十一狂欢假期

    2019年09月23日

  • 6月20日京剧主题航次 | 在喜悦号,和国粹相逢

    2018年04月28日

  • 诺唯真游轮全新成员畅悦号正式交付

    2018年04月20日

  • 诺唯真畅悦号交付在即 沿埃姆斯河航向试航

    2018年03月23日

  • 年假请得好,小长假也能变黄金周

    2018年03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