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斐济六善酒店于4月14日隆重开幕 现已接受预订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来源: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

斐济六善酒店适逢开业前夕,现已接受客房预订。斐济六善酒店是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位于南太平洋的首家酒店,将于4月14日隆重开幕。

斐济六善酒店适逢开业前夕,现已接受客房预订。斐济六善酒店是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位于南太平洋的首家酒店,将于4月14日隆重开幕。

为庆祝酒店开业,于4月14日至5月31日期间,客人凡预订5晚住宿将享受第5晚免费;凡预订8晚入住的宾客,额外获第9和第10晚免费住宿,让您尽情享受宁静舒适的酒店环境。

斐济六善酒店坐落于隐秘而壮丽的玛洛洛岛,并坐拥650米长的私人沙滩,供宾客嬉戏畅泳。

斐济六善酒店设有24座单卧室和双卧室泳池别墅,均包括私人泳池、阳台和室外沐浴间。酒店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包括两家餐厅、咖啡店、户外烧烤、薄饼店和两家酒吧。其他设施还包括水上活动设施、儿童游乐会所、网球场,以及多项文化休闲及养生体验。斐济六善酒店的养生村设有六善水疗中心、设备齐全的健身室、按摩浴池专区、酒吧及树屋瑜伽亭。

此外,酒店还建有10间私人别墅住宅,包括双卧室和多卧室房型,另有50间私人住宅将于酒店规划第二阶段兴建。私人住宅均设有私人泳池、烧烤炉、厨房,房型有沙滩、海景或海湾景观供选择。酒店的GEM——专为宾客度身订造最佳度假体验的专员,将全程协助您的各项需求。宾客也可免费使用保姆服务。

六善一向关注可持续发展,酒店内所有客房及设施的用电均来自斐济最大型的Tesla电池太阳能微型电网。

斐济六善酒店来往楠迪国际机场相当方便;由Denarau Marina乘坐私人快艇到酒店只需35分钟,或选择乘坐10分钟直升机快速到达。酒店更设有两个码头,供宾客停泊私人游艇。

宾客可通过旅行社预订住宿,或以电邮、电话方式与酒店直接预订:reservations-fiji@sixsenses.com / +679 6750 284。





更多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兹帕逊六善酒店私人岛屿 天堂般的度假胜地供私人租用

    2020年06月18日

  • 置身度假酒店或家中品尝全球80种食材,细味来自六善主厨的关爱

    2020年06月01日

  • 不丹六善酒店第五间山庄正式开幕: 「森林中的森林」布姆唐六善酒店

    2020年03月13日

  • 撒哈鲁特六善酒店呈献以色列异国沙漠色彩

    2020年03月13日

  • 兹帕逊及宁凡湾六善酒店均推出全新豪华客房

    2019年12月09日

  •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公布两家万众期待的酒店计划

    2019年11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