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A&K推出南极邮轮线路 与专属团队共探世界之极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9日  来源:A&K

A&K今年严选两条南极线路,包括“顶级邮轮之旅”和“经典邮轮之旅”,出行时间涵盖2018年12月及2019年1月。

1991年创始人Geoffrey Kent先生设计第一条极地探险航程以来,世界高端旅行品牌Abercrombie & Kent(以下简称“A&K”)已组织了200多次极地远征,并继续为现代高端邮轮探险树立行业标准。今年,A&K严选两条南极线路,出行时间涵盖2018年12月及2019年1月,无论是畅游南极三岛的“顶级邮轮之旅”,抑或是穿越南大洋核心区域的“经典邮轮之旅”,旅行者均可在无微不至的服务中开启极地邮轮探险之旅,探索新颖非凡的世界之极。

2018年3月31日前报名的旅行者,还可享受特别优惠

“南极顶级邮轮之旅”1—3级舱每人立减4000美元;

“南极经典邮轮之旅”1—3级舱每人立减3000美元。

凭借27年的极地远征经验,在南极之旅中A&K采用冰川极专属包船“星辉号“,每间客房均带有全景观私人露台,让旅行者近距离欣赏冰川林立的壮丽景观;199人的旅客人数限制,为每位宾客提供了更多的登陆观赏机会,船上工作人员与宾客的服务配比更是达到了1:1.3。A&K特聘随船极地探险团队全程随行,从屡获殊荣的科学家、栖息地保护专家、野生生物摄影师,到历史学家、极地奖章获得者,他们当中的许多人已有几十年的极地探险经验,为旅行者提供别开生面的知识讲座和充沛的一对一交流机会。

A&K精心设计的两条南极甄选线路中,旅行者将邂逅许多异彩纷呈的惊喜:乘坐“星辉号”,在目前全球领先的动平衡系统的保驾护航下,以安全平稳之态穿过享有“风暴海峡”之称的德雷克海峡,届时可尽情领略此处丰富的鲸鱼、海鸟等野生动物资源;在福克兰群岛置身企鹅的“海洋”;乘橡皮艇游览有着“南极野生动物的天堂”之称的南乔治亚岛,欣赏高达2000多米的巨大冰山,观赏成群聚居在这里的王企鹅与海豹;更有风景绝美的天堂湾以及壮丽且神秘的利马水道等着旅行者去一一探寻。

行程中,旅行者更有机会跟随A&K的特聘专家,拜访工作中的南极科考站,了解这块大陆独特的生态环境;有机会造访A&K为保护这片净土所开设的慈善项目:“鲸鱼联盟”、“南极气候变化项目”、“南乔治亚岛遗产信托”和“拯救信天翁”。

除此之外,小朋友们还能够参与到A&K特别为他们于南极之旅中准备的“Young Explorers小小探险家”项目,无论是在纳克港滑雪,去威廉敏娜湾观赏鲸鱼,参观福克兰群岛上的消防站,还是学习驾驶冲锋艇,或是特别为小朋友甄选的影片放映和专属派对,应接不暇的惊喜将时刻填满孩子们的日常行程。




更多A&K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