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诺唯真游轮连续四年助阵中国游轮峰会 持续为中国市场带来高品质游轮产品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来源:诺唯真游轮

诺唯真游轮连续四年助阵中国游轮峰会,持续为中国市场带来高品质游轮产品。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CLH)是全球领先的游轮企业,旗下拥有诺唯真游轮、大洋游轮和丽晶七海游轮三大屡获殊荣的品牌。在《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于3月13日主办的中国游轮峰会活动上,诺唯真游轮控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向宇澄先生与北星旅游集团高级副总裁及内容总监兼美国版《Travel Weekly》主编Arnie Weissmann共同进行了剪彩仪式,以及就当下旅游消费品全面升级及对消费者注意力争夺的白热化格局进行了分析与展望。

诺唯真游轮控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向宇澄先生表示:“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诺唯真喜悦号在2017年夏季成功推出后,诺唯真中国团队仅用半年时间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标志着诺唯真游轮全球化和多元化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诺唯真游轮致力于长期扎根中国,为中国游客提供‘海上头等舱’般的度假体验,同时持续与政府职能机构和广大旅业伙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在2018年,诺唯真喜悦号将继续秉持“海上头等舱”的市场定位,三管齐下,以高品质的游轮产品、全年性的持续市场投入、以及诺唯真中国专业团队的大力支持为宾客带来自由闲逸式游轮假期。

诺唯真游轮于2018年将全面升级喜悦号体验,包括根据消费者反馈调整餐饮菜品,优化娱乐项目流程,延续去年起实施的增演措施,增加招牌表演秀《元素》和《Paradise》的演出场次,以及引入更多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打造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诺唯真游轮并于近日发布全新广告宣传活动, 旨在通过多家传播平台向中国游客宣传诺唯真游轮的品牌使命——打造无与伦比的海上游轮假期,同时彰显诺唯真喜悦号的精彩体验。全新早鸟促销优惠—Joy@Sea“畅游海上”特惠将为所有客人提供一系列超值优惠礼遇,优惠详情因房型类别而异,本次促销力度最高可享7条重磅礼遇,其中包括免费微信聊天、特色餐厅买一送一等基础优惠 (特定航次除外)。诺唯真将在此次早鸟预定政策上发挥优势,帮助旅行社提高转化率与收客速度,助力中国游轮市场的稳健发展。

在2018年,诺唯真在中国将加倍公司在区域内的运能,诺唯真喜悦号将继续以上海、天津为母港,开启在中国的第一个全年航次。同时,诺唯真集团已于去年12月19日转板至纽交所,获得更加雄厚的资本作为后盾。诺唯真会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套餐和产品的升级,以更丰富的航线,更舒适的体验和更先进的设施为游客提供难忘的海上旅程。

如需了解有关诺唯真游轮的更多信息或预定行程,请联络诺唯真游轮在中国地区的旅游代理合作伙伴,或访问诺唯真游轮中文官网www.goncl.cn、登录https://www.ncl.com/norwegian-joy(美国)或关注诺唯真喜悦号官方微信账号:NuoWeiZhen。






更多诺唯真游轮资讯
更多
  • 诺唯真游轮宣布最新任命 巩固亚洲销售策略

    2020年12月15日

  • 诺唯真游轮推出国庆特色航线 带领家庭游客开启十一狂欢假期

    2019年09月23日

  • 6月20日京剧主题航次 | 在喜悦号,和国粹相逢

    2018年04月28日

  • 诺唯真游轮全新成员畅悦号正式交付

    2018年04月20日

  • 诺唯真畅悦号交付在即 沿埃姆斯河航向试航

    2018年03月23日

  • 年假请得好,小长假也能变黄金周

    2018年03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