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诺唯真畅悦号交付在即 沿埃姆斯河航向试航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来源:诺唯真游轮

诺唯真畅悦号将于今年6月在西雅图正式下水服役,展开历时七天的阿拉斯加夏季航程。

近日,诺唯真游轮首艘专为阿拉斯加游轮体验量身定制的游轮巨制——诺唯真畅悦号(Norwegian Bliss)从德国帕彭堡的迈尔造船厂(Meyer Werft)出发,沿埃姆斯河驶往荷兰埃姆斯哈文港口(Emshaven),历时一天的航程后,于3月14日(星期三)抵达目的地。

诺唯真畅悦号将于今年6月在西雅图正式下水服役,展开历时七天的阿拉斯加夏季航程,畅悦号抵达埃姆斯哈文港为备受期待的西雅图首航之旅奠定了又一关键里程碑。

诺唯真游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Stuart先生表示:“Breakaway Plus级别游轮是公司有史以来非常高水准的游轮,也是取得丰硕成果的游轮,畅悦号则是诺唯真游轮Breakaway Plus系列备受瞩目的成员。今天,诺唯真畅悦号迎来又一历史性的时刻。今年6月,诺唯真畅悦号将于西雅图下水首航,为游客打造众多海上娱乐设施,如海上双层卡丁车赛道,以及Q Texas Barbecue、Coco品牌巧克力及零售店等全新美味享受、托尼奖获奖音乐剧《泽西男孩Jersey Boys》,此外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精彩体验。”

诺唯真畅悦号长1082英尺(约330米),宽136英尺(约41米),总吨位16.78万吨。从迈尔造船厂驶离当日,庞大的船体反向穿过间距仅为4英尺(约1.2米)的狭窄通道,通过船坞区的闸门,沿埃姆斯河驶向北海。这一精密的出闸过程耗时约两个小时,速度仅为0.2节。导航工作由经验丰富的埃姆斯河领航员、指挥人员、船坞主管及当地航道管理部门协同完成。

通过海船闸门后,畅悦号继续船尾朝前沿埃姆斯河航行。机动性是确保船体顺利穿过狭窄通道的重要因素,鉴于船尾部分具有强大的推进力,畅悦号采用船尾朝前的方式,以确保在狭窄的通道中保持充分的机动性。

前往埃姆斯哈文港途中,畅悦号途径多处狭窄航道,包括德国韦讷(Weener)的一处铁路大桥、莱尔的Jann-Berghaus大桥,以及位于甘德萨姆(Gandersum)的埃姆斯河大坝。抵达目的地之后,畅悦号将增加储备物资和船员,随后前往北海试航。

作为诺唯真游轮船队的第16艘游轮,畅悦号将于4月19日在德国布莱梅港(Bremerhaven)举行交付仪式,4月21日将启程穿越大西洋,拟于5月3日抵达美国,随后在美国开启首航之旅。且航次范围很广,将于纽约、迈阿密及洛杉矶三地举办试航巡展活动,随后于5月30日在西雅图66号码头举行首航仪式,并于6月2日正式展开历时7天的阿拉斯加夏季航程。

2018年秋季,游轮将推出洛杉矶前往墨西哥蔚蓝海岸(Mexican Riviera)地区的季节性航程,冬季则推出迈阿密出游加勒比海的季节性航程;2019年秋冬季,畅悦号将从纽约出发,前往佛罗里达、巴哈马群岛和加勒比海地区。

 





更多诺唯真游轮资讯
更多
  • 诺唯真游轮宣布最新任命 巩固亚洲销售策略

    2020年12月15日

  • 诺唯真游轮推出国庆特色航线 带领家庭游客开启十一狂欢假期

    2019年09月23日

  • 6月20日京剧主题航次 | 在喜悦号,和国粹相逢

    2018年04月28日

  • 诺唯真游轮全新成员畅悦号正式交付

    2018年04月20日

  • 年假请得好,小长假也能变黄金周

    2018年03月16日

  • 诺唯真游轮连续四年助阵中国游轮峰会 持续为中国市场带来高品质游轮产品

    2018年03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