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四大产品升级 打造极致高品质邮轮体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来源:地中海邮轮

MSC地中海邮轮近日相继重磅推出4大产品升级,打造极致高品质邮轮体验。

300年航海世家、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及欧洲和南美邮轮市场领导者地中海邮轮近日相继重磅推出4大产品升级,打造极致高品质邮轮体验。

地中海和谐号(MSC Armonia)新增以迈阿密为母港的古巴航线

今年12月10日起,迈阿密母港将迎来第三艘地中海邮轮旗下邮轮。地中海和谐号将加入地中海神曲号(MSC Divina)和海岸线号(MSC Seaside),以迈阿密为母港,继续提供其独家的古巴—加勒比航线的7晚航程。通过将迈阿密纳入古巴——加勒比航线,地中海和谐号将带宾客领略更丰富的加勒比海地区风光,更多出境和入境的邮轮产品选择。同时,地中海邮轮将是唯一提供拥有两天哈瓦那行程的七晚邮轮航线,地中海和谐号也是停靠古巴的邮轮中最大最现代化的一艘。

地中海邮轮首席执行官Gianni Onorato表示:“迈阿密是世界闻名的‘邮轮之都‘。通过以迈阿密作为母港,我们将为欧洲和国际游客提供更丰富的选择,让他们可以在纽约、奥兰多或其他美国城市的陆地旅行前后悠然享受一段邮轮假期。”

行业首创黑科技!智能语音私人助理功能将亮相地中海嘉丽号(MSC Bellissima)

地中海邮轮近期宣布将引入全新邮轮“黑科技”,推出邮轮行业首个智能语音私人助理,创下又一“业界第一”。这项突破性的服务也是地中海邮轮智能邮轮计划 “智能MSC”的最新创举,是与三星电子旗下子公司,汽车、大众消费以及企业连接技术行业的领导者——哈曼国际合作开发的。该技术将率先应用于地中海邮轮的下一艘未来旗舰地中海嘉丽号,而后将逐步推广至全船队。

与其他家用数字助理需要依靠基于云网络的连接设备或应用程序不同,地中海邮轮的这项数字产品将围绕邮轮设计解决方案,专门满足乘坐邮轮宾客的需求。目前客人们在船上获取信息的方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从而获得更为个性化的体验。游客还可以用“智能MSC”进行7种语言的互译沟通,包括英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德语、巴西葡萄牙语和中文,充分体现了地中海邮轮国际化的服务水准。

地中海嘉丽号目前正在法国圣纳泽尔由STX France船厂进行建造。她的命名盛典将于2019年3月2日在英国南安普敦港口隆重举行,并在西地中海度过她的处女航季。

西班牙米其林星级厨师RAMÓN FREIXA加入地中海邮轮星厨阵容

今年4月起,地中海邮轮将携手屡获殊荣的西班牙米其林星级厨师Ramón Freixa,进一步丰富旗下船队的美食体验与服务。

Freixa大厨以在传统西班牙料理中融入丰富创意和现代风格而闻名。他将为地中海邮轮旗下所有邮轮的主餐厅创作一道招牌料理——鸭皇奶油洋葱鹅肝,并为地中海游艇会的贵客精心设计运用奢华食材的伊比利亚火腿炒蔬菜及精美的餐前西班牙小食。

继国际烹饪先驱Roy Yamaguchi、意大利星级大厨 Carlo Cracco、知名餐饮人Joe Bastianich、法国甜品大师Jean Philippe-Maury以及亚洲星厨梁子庚(Jereme Leung)等五位国际名厨之后,Ramón Freixa的加入将让地中海邮轮的名厨阵容更加星光熠熠。

MSC Aurea Spa美容水疗中心与百年葡萄酒世家合作推出多重奢享护理体验

地中海邮轮将在旗下MSC Aurea Spa美容水疗中心推出全新的独家护理体验。该系列体验由波切利葡萄酒公司的LAJATICA葡萄酒护理产品研制而成,由MSC Aurea Spa水疗美容中心独家拥有,将首次亮相于以迈阿密为母港的地中海海岸线号,并将于近期推广到地中海邮轮全船队。

波切利葡萄酒公司是延绵百年的著名葡萄酒世家,与300年航海世家地中海邮轮一样尊重传统,追求卓越,激情永驻。180年来,波切利家族的一直坚持手工匠心制作,创造精品限量的顶尖意大利葡萄酒。LAJATICA的名字源于其主要葡萄原料来自于意大利托斯卡纳Lajatico地区,这里长久以来都是波切利家族的私有庄园。产品的灵感则源自波切利家族掌门人安德里亚的祖母安德瑞娜。她酷爱混合红葡萄和草药植物来进行皮肤保湿和护理,这一美容秘方使她一生光彩照人,效果也得到了科学验证。利用葡萄中特殊的抗老和紧致元素,LAJATICA系列的奢华面部和身体护理均由波切利家族酒庄的天然提取物、托斯卡纳的植物与精油提取,混合精心研制。

LAJATICA护理系列有多种形式,从传统精油按摩、到沐浴以及去除角质死皮,特别适用于有保湿以及改善肌肤弹性需求的客人,同时还能帮助他们改善血液循环、强化血管。地中海邮轮期待通过LAJATICA系列产品与服务为客人提供独特奢享美容体验,给客人带来健康与享受,包括促进血液循环,减缓衰老,改善消化,提亮肤色等。


更多地中海邮轮资讯
更多
  •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双船四母港”升级部署计划

    2024年03月18日

  • MSC地中海邮轮与Christofle昆庭跨界合作,升级地中海游艇会奢华度假体验

    2024年01月17日

  • MSC地中海邮轮倾心打造2024夏季航线,旗下舰队带来动人心弦的暑期之旅

    2023年11月23日

  • “亚洲旗舰”MSC荣耀号中国母港航次餐饮体验匠心升级!中国籍总厨团队全力打造舌尖上的邮轮盛宴

    2023年11月07日

  • 与MSC神女号畅游北欧,不负冬日好时光

    2023年10月30日

  • MSC地中海邮轮加码中国:2024年实现双船三母港运营,亚洲旗舰MSC荣耀号暑期航线即日开售

    2023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