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嘉年华集团宣布旗下“公主邮轮”品牌亚太高管任命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来源:公主邮轮

世界最大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于近日正式宣布,旗下“公主邮轮”负责亚太地区相关运营业务的管理层,将进行三项高层人事变动。

世界最大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于近日正式宣布,旗下“公主邮轮”负责亚太地区相关运营业务的管理层,将进行三项高层人事变动。

安东尼·考夫曼先生被任命为嘉年华集团旗下四个运营单位——公主邮轮、荷美邮轮、世邦邮轮和嘉年华集团澳大利亚区首席财务官兼专业服务执行副总裁。在其新职位上,考夫曼将负责该集团的财务计划与报告、财务分析、会计事务、税务及财务策略。考夫曼现向这四个运营单位的首席执行官斯丹·克鲁斯汇报。考夫曼此前任嘉年华集团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一职,负责该品牌在亚洲、澳大利亚、英国和欧洲的运营。

迪安娜·奥斯丁女士升任公主邮轮首席商务官,此前她已服务公主邮轮长达30年。除了目前所负责的全球部署及收益管理之外,奥斯丁女士还将全面负责公主邮轮包括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含香港和台湾地区)、日本、韩国和新加坡在内的12个国际办事处的商务管理业务,并负责通过公主邮轮在世界各地的销售总代理进行的国际销售业务。奥斯丁将继续向公主邮轮及嘉年华集团澳大利亚区总裁珍·斯瓦兹汇报。

斯图尔特·埃里森先生升任公主邮轮亚太区商务与运营高级副总裁,向公主邮轮首席商务官迪安娜·奥斯丁汇报。在新任职位上,除了现有职责之外,埃里森还将负责直接管理嘉年华集团在中国(含香港和台湾地区)、日本、韩国以及新加坡的业务。埃里森加入公主邮轮近20年,升任前曾担任公主邮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区副总裁一职,并在该地区的业务上获得了巨大成功。埃里森仍将在悉尼办公,也将继续负责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收益和运营管理。

三位高管出任之际,首席执行官斯丹·克鲁斯表示,“我很荣幸地宣布奥斯丁、考夫曼和埃里森晋升至重要的高级职位。我相信,他们的领导能力、才智和诚信将会对我们的品牌和员工以及同僚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更多公主邮轮资讯
更多
  • 公主邮轮揭幕新一代穹顶级邮轮太阳公主号 品牌全新现代空间设计震撼亮相

    2023年02月10日

  • 公主邮轮首艘新一代穹顶级邮轮太阳公主号揭开神秘面纱

    2022年09月26日

  • 公主邮轮揭幕2022年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线部署,奇缘公主号将开启首航季

    2020年11月20日

  • 公主邮轮再添新船——奇缘公主号正式加入公主邮轮船队

    2020年10月12日

  • 公主邮轮盛大揭幕2022年世界航线

    2020年09月15日

  • 公主邮轮公布2021 – 2022年加勒比海及巴拿马运河航季部署

    2020年07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