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公主邮轮盛大开启2019年阿拉斯加航季,进一步践行海外航线战略发展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来源:公主邮轮

庆祝阿拉斯加航线成功开辟五十周年,升级岸上观光和船上体验。

享誉全球的国际奢华邮轮品牌、嘉年华集团旗下“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今日宣布,2019年将在华继续发展备受赞誉的海外航线,包括部署公主邮轮史上最大规模的阿拉斯加航季、力推经典的北欧和地中海航线,同时将去年备受好评的澳新及东南亚航线推陈出新,带领宾客畅‘邮’美好世界,享受独一无二的奢华邮轮度假体验。

今年适逢公主邮轮阿拉斯加航线成功开辟五十周年,公主邮轮近日也在成都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隆重介绍了2019年阿拉斯加航线部署。1969年,搭载着525名宾客的意大利公主号(Italia Princess)从旧金山启航,开启首个阿拉斯加航季,成为阿拉斯加航线最早的开辟者。时至今日,公主邮轮已成为该航线的领航者,占有近三分之一的阿拉斯加邮轮市场和二分之一的岸上观光市场,带领超过5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探索这片生机勃勃的广袤之地。

今年适逢公主邮轮阿拉斯加航线成功开辟五十周年,将部署其史上最大规模的阿拉斯加航季

2019年,公主邮轮将部署其史上最大规模的阿拉斯加航季,届时将有包括首次亮相阿拉斯加的帝王级旗舰“皇家公主号”在内的7艘邮轮执航,提供9条别具特色的航线、136段航程、15个广受欢迎的目的地和23种海陆套装行程。其中,公主邮轮标志性的冰河湾航线,不仅能带领宾客欣赏高耸无垠的冰川,还能抵达极少数邮轮得到特许巡航的世界遗产冰河湾国家公园、哈伯德冰川或学院峡湾,见证冰河时期的伟大奇迹。选择内湾航线的宾客则可以与公主邮轮一同体验原生态天然景观。公主邮轮还拥有多种多样的海陆套装行程,将精彩的岸上观光和邮轮行程相结合,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体验“直达荒野”豪华观光列车服务、探索丹奈利国家公园、入住公主木屋等,让宾客近距离领略阿拉斯加激动人心的自然奇观和众多令人神往的目的地。

此外,公主邮轮独一无二、屡获殊荣的“北上阿拉斯加”项目将为宾客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每位宾客在船上了解原汁原味的当地文化,全身心沉浸在阿拉斯加的魅力中。其中,公主邮轮精心策划的美食体验项目“现捕现烹”旨在为宾客呈现海鲜的极致鲜美,更与数家阿拉斯加当地食肆合作在顶层甲板烧烤吧提供受欢迎的阿拉斯加地道美食。除了品尝阿拉斯加海鲜,宾客还可以体验栩栩如生的阿拉斯加当地文化,参与雪橇犬互动项目,聆听阿拉斯加精彩故事,了解阿拉斯加这片神奇土地蕴藏的秘密。2019年还将呈上“海上探索之旅”,继续与Discovery探索频道深入合作,把《探索频道》和《动物星球》带上阿拉斯加航线。

公主邮轮屡获殊荣的“北上阿拉斯加”项目让每位宾客了解原汁原味当地文化

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表示:“今年是公主邮轮阿拉斯加航线成功开辟五十周年,我很高兴能借此契机将我们引以为傲的阿拉斯加特色航线介绍给更多的中国宾客。公主邮轮阿拉斯加航线是邮轮度假体验产品中的王牌之作,丰富的航线选择、特色的船上体验与备受赞誉的岸上观光巧妙结合,将带领中国宾客体验国际化奢华邮轮假期和惊喜目的地带来的双重享受。”

除阿拉斯加航季外,公主邮轮今年也将继续主推包括北欧、地中海、澳新及东南亚在内的其他海外航线。2019年欧洲航季将带领宾客前往北欧和地中海,见证无尽的人文瑰宝与世界的魔法奇观;澳大利亚/新西兰航线则让宾客在秋冬季节感受温暖的同时,享受丰富的船上活动和美食美酒,饱览魅力非凡的自然景观,获得直抵心灵的纯净体验。下半年,宾客还能选择东南亚航线,从“热带花园都市”新加坡启程,膜拜金碧辉煌的庙宇、闲逛喧哗热闹的集市、品尝新奇有趣的美食、领略亚太风情。

公主邮轮还将主推包括欧洲、地中海、东南亚和澳新在内的海外航线,打造精彩的世界探索之旅

王萍还表示:“随着中国邮轮市场的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宾客从‘尝鲜出行’转变为‘多元化深度享受’邮轮度假体验。邮轮产品的品质和线路特色、丰富度成为度假客人重要的考虑因素。公主邮轮将不断丰富海外航线目的地和岸上观光行程,提升船上体验和特色文化项目,扩大船队规模,让宾客度过一段难忘的海上公主假日。”

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宣布2019年将在华继续发展备受赞誉的海外航线

未来六年,公主邮轮将迎来5艘新船,在现有17艘旗舰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运力。2019年10月,公主邮轮全新帝王级旗舰“星空公主号”将正式投入运营并开启地中海首航,为国内外宾客带来众多耳目一新的产品和体验。同时,第五艘帝王级旗舰“奇缘公主号”也将于2020年在欧洲亮相,两艘新船首创的星空套房和海上超大私人阳台,将带来一览无遗的壮观景致。

另外,公主邮轮也将继续深耕中国邮轮母港市场,盛世公主号将于2019年7月从上海开启新的母港航季,运营9个精彩纷呈的航次,届时预计将接待32,000余位宾客。除了经典的5天4晚航线外,今年还新增了9天8晚长航线,带领宾客到访四个日本特色港口——横滨(东京)、清水、大阪、高知,让宾客在玩转摩登时尚的现代城市同时,也能感受古老传统的村落神社。

除了丰富的线路和目的地选择,公主邮轮也将持续提升船上体验,倾心打造新鲜精致的珍馐佳肴,开启美轮美奂的精彩娱乐,提供真正的“宾至如归”服务,为国内外宾客带来精致、舒适和高品质的“海上公主假日。

更多公主邮轮资讯
更多
  • 公主邮轮揭幕新一代穹顶级邮轮太阳公主号 品牌全新现代空间设计震撼亮相

    2023年02月10日

  • 公主邮轮首艘新一代穹顶级邮轮太阳公主号揭开神秘面纱

    2022年09月26日

  • 公主邮轮揭幕2022年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线部署,奇缘公主号将开启首航季

    2020年11月20日

  • 公主邮轮再添新船——奇缘公主号正式加入公主邮轮船队

    2020年10月12日

  • 公主邮轮盛大揭幕2022年世界航线

    2020年09月15日

  • 公主邮轮公布2021 – 2022年加勒比海及巴拿马运河航季部署

    2020年07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