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来自未来的游轮”部署天津 海洋量子号延续划时代超凡体验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作为全球游轮史上第一艘智能游轮,“海洋量子号”因世界一流的高科技设施和极富创意的设计理念,被称为“来自未来的游轮”。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皇家加勒比)宣布,“海洋量子号”将从2019年起部署从天津母港出发6月至10月的25个航次,航线覆盖东北亚各国共计12个目的地。

作为全球游轮史上第一艘智能游轮,“海洋量子号”因世界一流的高科技设施和极富创意的设计理念,被称为“来自未来的游轮”。量子号的意义在于重新定义游轮度假概念,激发了从未坐过游轮的消费者对游轮的热情,使得游轮旅行迅速成为与传统岸上游、目的地游相比肩的主流度假产品,在新兴的中国游轮市场上掀起了前所未有的“量子飞跃”。

皇家加勒比中国和北亚区总裁刘淄楠博士表示:“量子号是国际游轮产业第一次将新船部署中国市场,她的成功运营,占据了皇家加勒比在中国10年历史中近一半的光阴。她对于皇家加勒比和整个业界而言,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她奠定了皇家加勒比在中国游轮行业的领导品牌地位,将中国消费者对游轮的热情推到了巅峰,让国际游轮产业对中国游轮市场的战略地位刮目相看。” 

自2015年部署上海游轮母港以来, “海洋量子号”运营了近300个航次, 共停靠480个港口, 游客累计137万。根据近期第三方消费者调研数据,量子号在包括上海在内的华东市场和北京在内的华北市场上,在“不提及船名的情况下”,位列中国母港所有游轮知名度的榜首。

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游轮

“海洋量子号”总吨数为167,800吨,拥有16层甲板,2,094间客房,标准载客量4,160人。一系列空间宽敞、布局合理的舱房包含355间高科技虚拟阳台内舱房,146间海景房,1446间阳台房,以及125间套房,其中近40%的房间为可容纳3-4人的家庭房,满足从单人出行到家庭出行的多种需求。同时,量子号提供多达33种中西荟萃的餐饮选择:四家涵盖醇正中西菜式的免费主餐厅、融合多样自助佳肴的帆船餐厅、人气颇旺的仙境坊、泉·日式餐厅、奥利弗意大利餐厅、海涵火锅等特色美食。此外,量子号还拥有一系列广获认可的明星设施: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游轮观景台”称号的北极星;利用模拟风洞设施打造海面飞翔快感的甲板跳伞;长达12米的模拟造浪设备-甲板冲浪;充满科技感的机器人酒吧,只要通过电子触屏下达指令,即可享受机器人酒保调制的特色饮品;加上攀岩、碰碰车、各种球类运动及系列娱乐设施,为宾客提供充满活力的游轮度假体验。

在270度景观厅上演的大型情景魔幻表演《星海传奇》,剧情讲述了希腊神话中的缪斯女神用美妙的歌声让水手迷航的故事,是量子号上最为人推崇的表演秀。表演借助整块宽30米、高6米的蕴含顶级科技的屏幕,呈现270度沉浸式体验。当今最先进的全息数码投影技术,结合12k分辨率的酷炫机器人屏幕,融合现场歌唱、舞蹈、表演艺术,营造出震撼的视听感受;受实践音乐家和创新者William Close的启发而推出的原创巨作—《乐舞奥德赛》,凭借新奇乐器、和声及舞蹈的完美融合,让宾客重新体味由音乐艺术带来的灵魂震撼;同样在皇家大剧院上演的《魅》,讲述的是女孩们从古典到时尚的转变旅程。表演汇集了来自洛杉矶、巴黎、纽约、拉斯维加斯的世界级舞者阵容,凭借夺目的舞美灯光设计、舞蹈编排和华美服饰而赢得超高口碑。

“海洋量子号”经典大型情景魔幻表演《星海传奇》

更多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资讯
更多
  • 皇家加勒比重启从上海出发国际游轮航线

    2023年06月29日

  • 皇家加勒比跨界《堡垒之夜》游戏,玩转元宇宙

    2023年03月09日

  • 皇家加勒比高管受聘上海国际邮轮旅游度假区推介大使

    2022年12月08日

  • 皇家加勒比全球发布新船“海洋标志号” 国际游轮的划时代标志

    2022年10月24日

  • 世界最大豪华游轮2022年惊艳中国

    2021年04月21日

  • 皇家加勒比宣布于今年夏天在百慕大启航

    2021年04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