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携手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打造尊享出行体验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皇家加勒比游轮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与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正式展开跨界合作,在中国市场打造海洋与陆地“无缝链接”的尊享出行体验。

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以下简称:皇家加勒比)与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正式展开跨界合作,在中国市场打造海洋与陆地“无缝链接”的尊享出行体验。此次皇家加勒比与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的联合,是基于双方对产品优化和服务提升的一致共识,致力于共同为宾客打造全新的服务体验,带来更为舒适、周到和尊享的休闲之旅。本次合作必将成为游轮行业提升品牌文化战略、拓宽跨界合作维度的创新典范。

皇家加勒比游轮与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在目标客群、产品定位及文化理念上都拥有诸多契合点。皇家加勒比主打为宾客提供超凡的游轮度假之旅,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作为唯一源自豪华品牌的多功能车型,以“大,方显人生壮阔”的豪华驾乘体验打造超乎期待的惬意旅程。特别是双方在用户体验与服务上具有高度一致的共识,旨在为追求豪华、舒适、私密体验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出行服务。提升消费者体验是双方最为重视并不断追寻的目标与方向,而这也正是此次合作的根基。皇家加勒比与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的合作将围绕“海洋光谱号”指定套房系列展开,打破海洋与陆地的空间区隔,跨越游轮与汽车的行业界限,将同样尊贵体贴、温暖难忘的度假体验呈献给贵宾乘客。
在本次合作中,皇家加勒比将为上海出发的“海洋光谱号”指定套房的金卡客人提供顺畅便捷点对点送船服务。宾客只需提前预定,即可享受到由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带来的尊崇送船服务,让宾客进入惬意宽阔的座舱第一刻起,就能感受如同头等舱般的豪华礼遇,在舒适的体验中开启充满无限期待和精彩的度假旅程。宾客可以通过皇家加勒比及梅赛德斯-奔驰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了解更多精彩礼遇。
皇家加勒比游轮亚洲区主席刘淄楠博士表示,“进入中国市场十年来,坚持不懈地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是皇家加勒比始终如一的目标,为消费者打造完美游轮假期是我们的产品差异化策略。此次与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的合作,又是一次产品创新,期待能够为消费者带来难以忘怀的服务体验。”
皇家加勒比2019年刚从德国下水的全新游轮“海洋光谱号”已于6月6日起在上海母港开启全年航季。以“川谷荟”为代表的餐饮概念革新,以“南极球”VR科技体验为标志的多项新增娱乐设施,以完美家庭套房和皇家府邸为亮点的套房设施升级,以《丝绸之路》、《光谱奇侠》和《魅舞今昔》三场大秀为内容的视听觉盛宴,备受媒体、旅业和消费者的关注,成为今年夏季从上海出发的热门游轮度假产品。

更多皇家加勒比游轮资讯
更多
  • 斥资近1亿美元升级装修 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将重归上海母港

    2019年12月16日

  • 皇家加勒比率先发布2021年上半年上海母港航线部署计划

    2019年12月12日

  • 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魅力号”将凭借更多精彩纷呈的冒险体验 掀起欧洲夏日风潮

    2019年07月31日

  • 2405元起, 休假中的甲板,正酝酿着一场夏日盛宴……

    2018年01月12日

  • 皇家加勒比携手故宫博物院弘扬中国文化 海上故宫文创馆正式揭幕

    2017年10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