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名人游轮首秀“穆帅”阵容 傲世启航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来源:名人游轮

名人游轮爱极号将于2020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举行盛大的 “穆桂英挂帅”首航仪式

众所周知全球女船员仅占船员总数的2%,名人游轮公司以22%的女船员比率在此领域独占鳌头。作为邮轮界的轻奢品牌,这一大胆举措不仅成功地缩小船员性别比例,还引领整个邮轮行业迈向更加多元化的未来。名人游轮聘请美国首位女船长Kate McCue女士在各大媒体及社交平台见诸报端,备受关注之际,名人游轮公司宣布首次全女性领导阵容的航次即将启航,此重大举措创造了邮轮史上又一万众瞩目的里程碑。

此次历史性的航行将于2020年国际妇女节,在屡获奖项的名人游轮爱极号上举行,届时McCue船长将掌舵,与其他26名女船员携手打造海上“穆桂英挂帅”的盛大启航仪式,名人游轮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sa Lutoff-Perlo女士也将亲临现场,见证这历史时刻。

“名人游轮为缩小行业中的性别差异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Lisa Lutoff-Perlo女士提到“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致力于船员多样化进程,不断地为女性加入邮轮行业创造更多机会。能取得今日的成绩,与Patrik Dahlgren和Brian Abel的领导及每位名人游轮员工的共同愿景是紧密相连的。名人游轮很荣幸的地聘请到诸位经验丰富的杰出女性,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着,同样感谢给予支持与帮助男船员们,他们作为生力军为名人游轮雇佣更多的女船员贡献着力量。”

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全球海事运营高级副总裁Patrik Dahlgren先生表示,自2015年以来,在Lisa Lutoff-Perlo女士的领导下,致力于船员的多样化,我们已将女船员比例由3%突破性的提高至22%, 并希望这一史上空前的增长率将持续增长,以鼓励更多的女性投身于航海事业,与其是工程领域。”

“我简直无法用语言表达,与这支卓越的、勇于突破的团队一起工作有多么兴奋,” McCue船长说道,“无论是在陆地上还是海上,每天都亲身感受到名人游轮团队里杰出女性精神的鼓舞,我们向世界证明了独具女性魅力的多样性力量。”

作为名人游轮爱极号历史性航程的全女性领导团队分别来自世界上17个不同的国家,成员如下:

· 船长 Kate McCue-美国
· 安全官 Maria Gotor-西班牙
· 客房部总监 Niina Hautaniemi-芬兰
· 客户关系部总监 Julie Sherrington-英国
· 餐饮部总监 Byliana Velikova-保加利亚
· 高级医师 Jennifer Bernardo-菲律宾
· 巡航总监 Sue Denning-英国
· 安全员 Ionela Burduja-罗马尼亚
· 客房部副总监 Milana Dortangs-荷兰
· 市场收益总监 Sarah Guinot-法国
· 人事经理 Angel George-美国
· 财务管控 Teresa de Guzman-菲律宾
· 船舱服务部主管 Lyudmyla Miroshnychenko-乌克兰
· 安全调查员 Alexandra Villarreal-美国
· 环保监管员 Maria Karoutsou-希腊
· 首席安全官 Mor Segev-以色列
· 首席副手 Maria Koliou-希腊
· 首席副手 Maria Agius-马耳他
· 医师 Sumaya Guffar-南非
· 大副 Rachel Arnold-英国
· 大副 Despoina Tsairi-希腊
· 工程师 Anna Avgoustaki-希腊
· 二副 Third Officer(2017年首位来自非洲西部的女性船员)-喀麦隆
· 二副 Ioana Tzovara-希腊
· 三副 Esperanza Romero-西班牙
· 三副 Cassandra May Mead-新西兰
· 实习航海员 Gifty Adu Gyami-加纳

作为这独一无二的航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名人游轮公司正精心策划独特的活动项目:包括晚间画廊展览与女性艺术家艺术拍卖;与奢侈品珠宝设计师Reout Kallati合作进行独家设计;标志性影响力女性导演的电影系列作品欣赏及与鼓舞人心的故事分享。更加精彩的船上项目:包括《世界妇女》主题的琐事挑战、无惧的女船员领导与嘉宾对决的泳池排球锦标赛、及船上鼓舞人心的女性领导团队成员进行问答等等。

当然还有更多的特别活动项目有待于揭晓,包括由已确认日程的特别嘉宾神童Autumn de Forest及世界知名时装设计师Mary Frances等主持的论坛;以激励新一代的年轻女性继续推动边界和打破性别障碍为目标的独特交流机会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了解更多关于2020年国际妇女节航行信息,并与各位女性领导者见面,请访问:www.celebritycruises.com/about-us/celebrity-cares/international-womens-day.

2018年底首航的名人游轮爱极号,由世界顶级的建筑师和设计师打造,以惊人的行业创新为特色:包括爱极无限阳台和魔毯。邮轮史上的首次采用外挂悬臂式,魔毯平台设计,自由穿梭于16层甲板的海天一色间。致力于设计、技术创新与一系列非凡的游客体验,名人游轮爱极号已经名声大振于邮轮行业,并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名人游轮爱极号目前正穿梭于地中海的迷人景色中,从巴塞罗那和罗马等标志性城市出发,提供7至11晚的航程,并将于11月返回加勒比海。凭借名人游轮爱极号的惊艳表现,名人游轮至极号将于2020年揭开神秘面纱,另两艘姐妹邮轮将于2021年和2022年陆续与世人见面。

更多名人游轮资讯
更多
  • 名人游轮推出“畅游无忧”奢华品牌新主张

    2020年11月16日

  • 名人游轮5月26日为30周年庆生

    2020年06月01日

  • 名人游轮爱极至极姐妹船2020航次促销

    2019年12月09日

  • 千禧号焕新登场,揭幕名人游轮舰队全新升级战略

    2019年03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