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Phase Eight 2016秋冬女装系列 奢华而优雅的必备衣裳揭开秋冬时尚序幕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香港,2016年8月3日)- 今个秋季,Phase Eight设计了一系列成熟华丽的服装,必能令喜爱细腻优雅风格的时尚达人爱不释手。这季独有的衣品,设计上用上大量美艳的印花、特别的衣料及大量不同的剪裁,目的是要提供高质素的选择给女士们,希望城中时尚爱好者均能找到适合不同场合穿着的服饰

(香港,2016年8月3日)- 今个秋季,Phase Eight设计了一系列成熟华丽的服装,必能令喜爱细腻优雅风格的时尚达人爱不释手。这季独有的衣品,设计上用上大量美艳的印花、特别的衣料及大量不同的剪裁,目的是要提供高质素的选择给女士们,希望城中时尚爱好者均能找到适合不同场合穿着的服饰。

打算在清爽的秋季来一趟短程旅游或渡过一个休闲的周末,可挑选一件款式经典的外套、质料柔软的针织品及剪裁简单的单品,优雅且毫无拘束。到了晚上,无论是需要出席隆重晚宴或简单的晚餐聚餐,系列中的连身裙及连身裤、上下衣甚至首饰都一应俱全,独一无二的图案及剪裁亦可以令女士们使人眼前一亮,呈现出优雅脱俗的女性美。而丝质的连身长裙和小黑裙(Little Black Dress)永远都能够展示出女性高贵的一面;而蕾丝、提花和拼色的设计则能带出细腻的一面。
经典的黑、白及驼色系,当与卡其、烟草及墨绿色配搭时尤其出色。活泼生动、玩味十足的对比色,今季会以莓红色为主题;当与柔和的自然色系及黑白图形陪衬,抑或只是陪衬一件单品大褛或连身裙,都能从设计中释出微微的秋意。


质料和印花的配搭是这个系列的重点,如抽象的几何图形印在A字裙和贴身连身裙上,带出出众的视觉效果。花朵图案会以低调且精致的水彩形态出现于幼滑的丝质上,而叶形的图案则会大大的以激光技术印在衣品上。
于今个冬季,Phase Eight亦加入了优质皮革品于系列中,希望时尚爱好者能以较实惠的价钱购买到高质的皮革衣裳。随性又不失优雅的全黑皮革连身短裙及型格的黑色皮褛,适合工作及娱乐场合,让社交活动频繁的事业型女性都能轻易打造出帅气造型。



文章关键词:旅游 服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